【日藝】AKB48 10周年公演52名畢業生參加,舉行總監督交接儀式


Share


【日藝】12/09:8日是AKB48劇場開業10周年紀念,也是團隊正式出道10年之時,在秋葉原的AKB48劇場舉行了10周年紀念特別公演,已畢業的兩大主將前田敦子及大島優子,連同52名畢業生限定回歸,前田表示站上舞台的瞬間就覺得自己回到了當年在AKB48的時光,10年前連同自己只有20名一期生參加公演,10年後這裡有171人站在舞台,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大的發展。

此外現場亦舉行總監督交接儀式,由現任即將畢業的高橋南交給橫山由依,在隊友及粉絲的見證中,把有二人簽名的證書交接,由即日起橫山由依以總監督身份活動。她表示AKB48的敵人永遠是自己,至今AKB48未能跨越的牆壁會由她們努力超越,希望不辜負高橋南等初期生創造的歷史,同時打造全新的AKB48,希望10年後大家仍然會繼續支持她們。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