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傳宇多田光明年春天回歸樂壇首炮唱日劇主題曲


Share


【日樂】12/08:日媒報導宇多田光將於明年春天復出音樂活動,她是2010年以要從事「人間活動」為理由而無限期停止音樂活動,之後她經歷了母親去世,和意大利男性再婚及產子,經歷充實人間活動過後,事隔6年再度挑戰音樂事業。

消息指她在海外一邊照顧孩子一邊準備新歌的錄音室。錄音和歌曲創作也開始回復,明年春天以推出新專輯作回歸的頭炮,所屬唱片公司會為她準備豪華演員陣容日劇或資訊性節目,讓她的新曲成為主題曲,增加曝光率。

報導一出粉絲皆非常興奮,說一直在等待她終於等到,能再聽到她唱歌十分高興,如果開演唱會一定會去。然而她所屬的唱片公司面對記者訪問,表示對報導感到吃驚,現時什麼都未決定,如果決定回歸之時會向粉絲和媒體公佈。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6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