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本耕史大談新婚生活讚堀北真希料理出色 (有片)


Share


【日藝】12/03:山本耕史2日到東京表参道出席蒸餾酒「STAR OF BOMBAY」日本登陸活動。他8月份和堀北真希閃婚,到上月被初次拍到二人牽手的照片,一直都成為話題。今次活動中他大方披露新婚生活。

他表示昨天參加忘年會喝了不少約有50杯,這天還有點宿醉,但妻子就未有因此而發怒。他也大讚妻子十分賢惠擅長家務,料理方面十分出色特別是和食,非常期待她會做出至今未見過食譜做出來的菜。此時關係者走出來制止要大家談關於酒的事,而山本就說沒關係輕鬆對應。

他也提到自己一個人獨自度過聖誕節已有8年,連怎麼慶祝都已經忘記了。被記者問到要什麼禮物給堀北之時,他笑說已經把一切都送給她了,具體的禮物要再好好考慮才送,可能是她近期在意的東西,包括廚房用具及飾物等。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