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歌合戰焦點是天然呆綾瀨遙大戰暴走黑柳徹子?


Share


【日樂】12/01:今年的紅白歌合戰,登場歌手未見驚喜,反而焦點落在司儀身上,當中井之原快彥雖然是首次擔當紅白主持,但他主持NHK晨間節目已有很多經驗,很多人都看好他的表現,而網民更關心的是紅組的綾瀨遙及總合司儀黑柳徹子。

綾瀨遙兩年前擔任紅白司儀時,因為天然呆的性格多番甩漏出錯,又突然大哭,雖然成為話題但失職是事實,而黑柳徹子已經82歲,主持《徹子的部屋》30年,以向嘉賓隨意吐槽見稱,於是大家都對這二人同台共演感到興趣。

大家都在擔心以黑柳徹子的年紀能否站那麼久,更擔心的是綾瀨遙又出現天然呆的時候,會引發黑柳徹子即場對她進行吐槽,繼而出現暴走的情況,情況十分危險,於是阻止這情況發生的井之原快彥及有働由美子這一對「あさイチ」組合就十分重要,很多人都認為井之原和有働才是今次的真正司儀。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6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