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村正和主演松本清張SP劇被廣末涼子色誘


Share


【日劇】12/01:田村正和主演松本清張SP劇《買地方報紙的女人~作家杉本隆治的推理》,故事以松本清張1957年發表的短篇小說「買地方報紙的女人」改編,過去曾影像化,包括2007年版的內田有紀。

故事講述小說家杉本隆治(田村)為了在石川縣的地方報紙連載小說,從東京搬到金澤居住。小說評價很好之時,一名住在東京的女子潮田芳子(廣末涼子)為了看連載小說而訂閱那份地方報紙,杉本對此抱有疑問,數日後芳子來信表不小說很無聊不想再訂閱,杉本和助手田坂富士子(水川麻美)看過新聞後,相信芳子是知道了某事件,於是就前程東京拜訪她。

廣末演在高級俱樂部工作的女性,有誘惑田村的場面,為此她特意到東京銀座的高級俱樂部學習,她表示來到演有暗影角色的年紀,能和田村合作十分感動,是作為演員的幸福。水川麻美也說很高興再次與田村正和合作,想到十幾年間的事感動到要流淚。

共演還有片瀨那奈、佐野史郎,11月上旬在石川縣能登半島拍攝外景,包括在面向日本海的輪島市琴濱海岸拍攝小說家揭開女子謊言的重要場面。明年播放。

新聞源自:産経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