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野剛《產科醫鴻鳥》觀眾好評全因產子場面有實感


Share


【日劇】11/30:綾野剛首次單獨主演日劇《產科醫鴻鳥》收視不錯之餘觀眾也有很高評價,劇集本身以人性為主題,產子場面因為有真實感而成為話題,特別是有產子經驗的女性更得到共鳴,出現「回憶起自己產子的過去而大哭」「希望讓丈夫來看看」的稱讚,更有人表示看劇後將來想當助產師。

此外劇中出現大量嬰兒場面,由剛出生到出生後兩三個月的嬰兒都在畫面出現,帶來強大的實感。嬰兒出生後一個月內不能外出是常識,今次作品是由產科醫生進行指導,工作人員全體戴上口罩,讓初生嬰兒進行真
正演出,此外每集的施術場面都由醫療指導專家在螢幕上留意及檢查,非常認真。

還有就是產子場面徹底追求真實感,至今很多日劇的產子場面都形式化,都是女優扮痛然後用娃娃當嬰兒,更有些只是拍產房外出現嬰兒哭聲就算,但今次就完全是現場直擊,連新生嬰兒身上的血也認真拍攝。加上主角綾野剛的演出自然,就算原作粉絲都認為無違和感,在少子高齡化的時代,以實感取勝的《產科醫鴻鳥》成為奇兵一路。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