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11/29:《朝5晚9》韓國觀眾狠批山P演技差沒進步只靠臉吃飯,KAT-TUN田口淳之介退團脫離事務所,傳為和8年女友結婚,《朝5晚9》石原里美被批只有臉可愛演技弱無代表作,新垣結衣劇集收視低成箭靶如果在富士播就好?前SKE48爆乳女神佐藤聖羅大秀成熟外表火辣胴體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劇】《朝5晚9》韓國觀眾狠批山P演技差沒進步只靠臉吃飯
【日藝】KAT-TUN田口淳之介退團脫離事務所,傳為和8年女友結婚
【日劇】《朝5晚9》石原里美被批只有臉可愛演技弱無代表作
【日劇】新垣結衣劇集收視低成箭靶,如果在富士播就好?
【日劇】上野樹里日韓合拍新劇低迷,遭日本網民討厭炮轟
【日樂】紅白出場名單公佈,乃木坂46星野源Superfly等首度登場
【日劇】上海尚世影業和富士簽約翻拍《約會》等5部日劇
【日劇】志尊淳大談剃頭演《朝5晚9》無抵抗感十分接受
【日劇】有村架純月9高畑充希森川葵坂口健太郎參演
【日劇】大河劇交棒儀式井上真央堺雅人互送禮物及稱讚
【日劇】NHK救大河劇《真田丸》收視出秘招,晨間劇演員總動員
【日劇】《下町火箭》阿部寬劇中爆肚追悼已逝阿藤快

【寫真】前SKE48爆乳女神佐藤聖羅大秀成熟外表火辣胴體 (22P)
【寫真】篠崎愛轉型未成功繼續以G奶深溝寫真保人氣 (24P)
【寫真】松井珠里奈宮脇咲良性感合體宣傳AKB48最新單曲
【寫真】藝術系大學畢業生大貫彩香清純可愛D奶寫真 (23P)
【寫真】最美啤酒女郎小野乃乃香甜美外表下有性感美乳


【日劇】《朝5晚9》韓國觀眾狠批山P演技差沒進步只靠臉吃飯

【日劇】11/27: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富士月9《朝5晚9》在韓國熱播中,但韓國的日劇迷和傑尼斯愛好者都對山P的演技表示質疑,覺得他演起來像機器人,沒有靈魂在遊魂,一直只靠臉吃飯演技沒有進步,最好的已是10年前《野豬大改造》!但同時韓粉對石原里美及高梨臨的演出有好評。詳細內容:


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富士月9《朝5晚9》,現正以遲一週的進度在韓國專門播放日本節目的電視台「Channel W」中播放,開播前兩位主角為韓國粉絲拍攝問候影片,開播前就已經得到當地觀眾期待,電視台也把此劇和《孤獨的美食家 第5季》作為今期重點宣傳的日劇。

石原和山下在韓國都擁有很多粉絲,只看演員名單就追看的人有很多,但劇集播放後兩為主角的粉絲都開始動搖,韓國的日劇迷和傑尼斯愛好者都對山P的演技表示質疑。網上出現不少評論,介紹如下:

「他就是只憑樣子而說自己是個藝人,即便是演堅忍嚴肅的和尚,但演出根本就像是機器人,除了會嘆氣什麼都不行,這是他不夠努力的證據,不要說演技的提升,根本就在漸漸退步」

「相比起實力,他獨特的氣質是人氣的秘訣,不過演藝生涯那麼長一直沒有進步的藝人還真罕見,過了30歲已不是只靠一張臉來吃飯的年紀」

「目光有如死人,一直在沒有靈魂的雲遊狀態,演技極不自然,這樣子今後絕對沒辦法演不同類型的角色,恐怕只能一直演冷酷的角色」

雖然日本方面也有不少對他演技的嚴厲批判,但韓國粉絲特別著重於他那「沒有靈魂 (Soulless)」的演技,無論是什麼作品什麼角色,都「看不清情感」「眼神很茫然」「沒什麼幹勁」,就是就是完全感受不到他對演戲的熱情。

有看過他全部作品的粉絲表示,他的那種演技,絕不是在創作角色,而是表現出他作為演員的極限,至今所有角色中最適合他的,是10年前《野豬大改造》的草野彰,這是很多粉絲認同的事。

在連串負評之中,幸而也有對《朝5晚9》作品本身的好評,例如「果然還是日本的愛情喜劇有趣」,相比之下表情豐富的石原里美,還有高梨臨演的大愛BL腐女角色,也得到韓國粉絲受落。但無論如何,對於山P的粉絲來說,今次可能會是讓失望的開始。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KAT-TUN田口淳之介退團脫離事務所,傳為和8年女友結婚

【日藝】11/25: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昨日在直播節目中公開宣佈明年春天將會退團及離開傑尼斯事務所,震撼日本。龜梨和也在赤西仁及田中聖後第3度為隊友退出而道歉感覺悲傷。盛傳田口退出是為了給交往8年女友一個正式名份,明年出道10周年的KAT-TUN將不會解散繼續以三人形式活動。詳細內容:


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昨日在直播節目「Best Artist 2015」中公開宣佈明年春天將會退團,同時也會離開傑尼斯事務所,讓現場和網上都一片震驚。

KAT-TUN在司儀櫻井翔等三人介紹出場後,由田口淳之介第一個發言,宣佈「我田口淳之介,明年春天將離開KAT-TUN,並且退出傑尼斯事務所」,現場觀眾立即傳出驚訝的聲音。他繼續表示自己快到30歲,在重新思考了人生後,決定走自己的路。

在他說完低頭之後,櫻井翔讓KAT-TUN代表龜梨和也發言,他表示團體好幾次都變成這樣,真的對工作人員、歌迷們都感到非常抱歉,給大家帶來這麼多的麻煩,真的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發言時樣子非常認真感到悲傷。這已經是龜梨第三次為了成員退隊而公開道歉,讓人痛心。

KAT-TUN在2006年正式出道,最初成員有6人,團體名字是以6人姓氏的頭文字組成。2010年7月赤西仁宣布退團單飛,2012年先斬後奏和黑木美紗結婚後事務所震怒雪藏,直到2014年正式離開。另外田中聖2013年因為經營副業嚴重違規,被事務所解僱。根據相關人士表示,今次田口淳之介是以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方式離開,屬於和平分手。

事後傑尼斯事務所在官網上發表聲明,表示田口決定不續約,明年春天退出,並說在明年KAT-TUN將迎接10周年的這個關鍵時刻中向大家作出這樣的報告,真的非常抱歉,不過同時強調KAT-TUN不會解散,會和剩下的三名團員討論出最好的方法繼續活動。

今次田口退團,盛傳是因為他打算結婚,他和大5歲的女友小嶺麗奈交往8年,一直感情穩定,多次被媒體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但礙於傑尼斯偶像身份而不能公開,退出事務所後他將不會再受有關限制,可能會給多年來不離不棄的女友一個正式的名分。

出道10周年,成員由六個變成三個,而且退出的三人全部離開偶像界,KAT-TUN變成「K-UN」,可說是傑尼斯旗下最多災多難的團體,今後組合將繼續以龜梨和也、上田龍也、中丸雄一三人形式繼續活動。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朝5晚9》石原里美被批只有臉可愛演技弱無代表作

【日劇】11/26:石原里美主演的富士月九《朝5晚9》第7集收視回升至12.1%,在網上一直有「這劇差不多跌至個位數」的時候,看起來成績不錯,也讓劇組安心,但有藝能記者表示,這是日本三天假期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回家看電視,收視上升也很正常,而且這集好評主要來自志尊淳的剃頭演出,大家都覺得他演出來和真正的和尚很相似。

另一方面,在傳媒關係者之間,也出現「石原里美的實力到此已是極限」的說法。該記者表示她過去三部連續劇之中,和松下奈緒雙主演的《Dear Sister》平均收視率11.3%,和嵐松本潤共演的《失戀巧克力職人》平均收視率12.3%,2012年7月和小栗旬共演的《Rich Man, Poor Woman》平均收視率12.4%,雖然還算成功但未能稱得上大熱。

然而這期間同事務所的綾瀨遙主演《今天不上班》平均收視率達16.0%,兩者相差不只一步,當中主要原因可能是石原不斷在富士的劇集中演出,女主角的形象相似讓觀眾看飽開始覺得厭。

有女生最想擁有的臉No.1稱號的石原,除了劇集表現一般,她演出三池崇史導演《迎風而立的獅子》開畫排名第五,《進擊的巨人》也是惡評連連,雖然未必全是她的問題,但她在電影界發展一般也是事實。

記者同時表示,世人對石原的評價都是「臉很可愛」,她的演技從未引起話題。她本人在現場好像也收到了不少導演的意見,對於演技有特別的想法,工作人員也很驚訝她作為女演員沒有代表作的情況,如果她不早點從「只有臉可愛的女演員」畢業的話,收視只會越來越差。且看《朝5晚9》之後的發展。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劇】新垣結衣劇集收視低成箭靶,如果在富士播就好?

【日劇】11/23:早前報導過西島秀俊和篠原涼子因為演出富士連續劇收視低而和富士割席,但最近傳出主演NTV劇集《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的新垣結衣,反而出現「如果是富士的劇集就好」的傳聞。

話說劇集初回播放前,新垣就算不習慣上綜藝節目,為了劇集宣傳也照上,但結果劇集收視低迷,她卻被綜藝節目的工作人員抱怨已經那麼協助還是如此。於是有人提出如果該劇在富士播放反而會救新垣一命。

有藝能公司關係者表示,雖然該劇只有個位數收視是差,但以富士日劇來說是普通的數字,在成績不錯的NTV反而變得很礙眼,在富士演出收視低也能怪電視台的形象問題,在NTV就沒有這回事。事實上今次劇集成績差不只是新垣的錯,劇集本身無趣也是重點。

如果在富士演出日劇,會出現「就算收視低也不需要負責任」的情況,會否讓想在富士演出的演員增加?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劇】上野樹里日韓合拍新劇低迷,遭日本網民討厭炮轟

【日劇】11/24:上野樹里及BIGBANG T.O.P主演的日韓合作網絡劇《Secret Message》20日播放完畢,迴響卻在期待以下。劇集在韓國大型網站NAVER的影像配信服務「NAVER tvcast」及日本的「dTV」播放,因為上野樹里憑《交響情人夢》在韓國有高知名度,加上這是T.O.P六年來首拍劇集,事前令人期待。

然而由上月16日的預告篇開始,所有和該劇相關的影像,截止20日中午在韓國總計只有155萬次點播,和韓團EXO主演另一部網絡劇《我的鄰居是EXO》破千萬的點播相差非常遠。不過劇集在日本的支持率較高。

重點是上野樹里早前在韓國受訪時,被問及為何進軍韓劇,她表示因為《交響情人夢》走紅後,公眾人物無法像一般人一樣生活,令她覺得很困擾,在日本生活很辛苦,所以想在韓國發展。她的這番話受到日本網民的炮轟,有人說是因為她在日本找不到工作的藉口,也有人說她這麼討厭日本就不要回來。今次她進軍韓國卻遇上滑鐵盧,看來她的前景難料,下季演出TBS日9《家族的樣子》也被批收視將會慘敗。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樂】紅白出場名單公佈,乃木坂46星野源Superfly等首度登場

【日樂】11/27:NHK紅白歌合戰26日舉行出場者及司儀發表會,一如之前公佈司儀為綾瀨遙及井之原快彥,新登場歌手共10組,包括踢走SKE48及HKT48終於登場的乃木坂46,今年演出日劇的大原櫻子及星野源,因為日劇主題曲大熱而入選的Superfly,還有超紅動畫《Love Live!》聲優組成的「μ’s」等。詳細內容:


NHK紅白歌合戰26日舉行出場者及司儀發表會,一如之前公佈的消息,紅組司儀為綾瀨遙,白組司儀是V6井之原快彥,至於總合司儀就由有働由美子與黑柳徹子負責。綾瀨遙因為明年會主演NHK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人》,加上今年在電影和日劇都有話題性,所以事隔兩年再當司儀,而井之原快彥則一直在NHK晨間節目《Asaichi》當主持,和有働由美子合作無間,加上黑柳徹子早在1958年就當過紅白司儀非常有經驗,是史上最年長的紅白司儀,被認為以經驗者來協助兩年前出現大量錯漏的綾瀨遙做好這次司儀的工作。

出場歌手名單方面,今年初次登場的歌手共有10組,紅白組各5組,紅組有1984年出道,經過解散及重組的搖滾樂隊Rebecca 32年來首次上紅白,2013年出道今年演出日劇《戀仲》的歌手大原櫻子,因為日劇《Mother Game》主題曲「Beautiful」大熱而首度入選的一人組合Superfly,一直成績突出今年終於入選,成員現場感動落淚的乃木坂46,還有超紅動畫《Love Live!》聲優組成的「μ’s」。

白組方面有去年4月正式出道,以高演奏能力及有個性的成員而人氣的男女四人組合「ゲスの極み乙女。」,克服腦出血繼續音樂事業,並在《產科醫鴻鳥》演出的星野源,出道21年一直以低調和低產量為特點的四人組合「BUMP OF CHICKEN」,還有演歌歌手三山ひろし及山內惠介。

而這也帶來很多紅白常客落選,今年消失的有16組,偶像女團方面SKE48、HKT48、桃色幸運草Z齊齊落選,被認為是為了乃木坂46而讓路,去年超人氣《冰雪奇緣》環節的May.J及神田沙也加,一直保持話題性的Kyary Pamyu Pamyu,聲優歌手水樹奈奈,13度出場的組合色情塗鴉,今年都消失於紅白。

今年紅白和去年一樣,繼續是史上最長時間,12月31日晚7時15分至11時45分NHK現場直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上海尚世影業和富士簽約翻拍《約會》等5部日劇

【日劇】11/23:中國上海尚世影業和日本富士電視台簽署戰略協議,宣佈將於今後三年內獲得富士日劇在中國的優先開發權,預計會在三年內翻拍五部富士日劇,而第一個合作項目,將會是翻拍杏、長谷川博己主演的《約會》。選擇這部劇集的原因,在於「愛情元素」乃亞洲各國年輕人追劇的首選,而且此劇在年輕人網站的民意調查中也有很高的票數。

簽約儀式有富士電視台常務董事大多亮,及上海尚世影業總經理陳思劼出席,大多亮表示希望通過與高速成長的中國娛樂市場的合作,注入富士電視台製作的DNA,開發能共同成長的商業模式。以前和中國公司的合作都是逐一開發,今次因為尚世影業針對年輕觀眾群的理念和富士接近,所以希望能進行長久的關係和合作。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志尊淳大談剃頭演《朝5晚9》無抵抗感十分接受

【日劇】11/24:志尊淳在昨晚播放的富士月9《朝5晚9》的第7話正式登場,演星川高嶺(山下智久)的弟弟星川天音。他在9月份《未聞花名》中以女裝出現成為話題,今次就挑戰剃頭演出。

這是他自小學以來首次剃頭,對此表示沒有什麼抵抗感,作為演員無論什麼髮型都會去弄,對演出十分感恩,剃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就這樣剪下去,麻利地15分鐘就完成。剃完後很多人都說他的頭形很漂亮,自己也感到很好。

他的角色是櫻庭潤子(石原里美)和星川高嶺戀情的關鍵人物,他表示天音的登場對二人之間會起什麼作用,一橋寺的繼承人會是誰,請大家期待故事的發展,對他來說也是新的挑戰,請大家務必欣賞。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有村架純月9高畑充希森川葵坂口健太郎參演

【日劇】11/26:有村架純及高良健吾主演冬季富士月9《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公佈其他演員名單,即將主演NHK晨間劇《當家姐姐》的高畑充希將會演男主角曾田練(高良健吾)的女友日向木穗子,捨棄在北海道生活過去的自己而到東京,為了維持生活不斷向練借錢又常住在他的家,因為練無法拒絕她的要求,二人難以割舍,和女主角林田音(有村架純)一起陷入三角關係。

AAA的西島隆弘演井吹朝陽,對偉大的父親又愛又恨希望挑戰他,在不斷失敗中自我迷失,對音抱有好感。森川葵演市村小夏,脫離老土的鄉下努力在都市生活,卻因此陷入黑暗,一直暗戀著練。另外坂口健太郎演中條晴太,有著吸引的外表性格自由奔放,是練的朋友但不知是敵是友。

6個青年男女,在大城市中構成複雜的戀愛關係,帶出一部青春群像劇。1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大河劇交棒儀式井上真央堺雅人互送禮物及稱讚

【日劇】11/26:NHK大河劇每年恆例的交棒儀式25日舉行,今年《花燃燒》的主角井上真央,和明年《真田丸》的堺雅人出席。二人互送代表劇集舞台的特產,包括真絲圍巾和紅蘋果。井上表示感到有點寂寞,而堺雅人就說要有事要請教她?詳細內容:

NHK大河劇每年恆例的交棒儀式25日舉行,今年《花燃燒》的主角井上真央,和明年《真田丸》的堺雅人出席。每年主角們都會互送代表其作品舞台地的特產,今年井上送上是劇中後半主要舞台群馬縣的真絲圍巾,而堺就是主角真田幸村根據地信州的紅蘋果。

現時《花燃燒》只剩3話,連同準備工作井上為了本作已花了兩年時間,她表示能得到主演機會十分光榮,走到終點時可以說有人生最高的成就感,作為演員和人,從中得到價值觀改變的經驗和成長,得到的東西有很多。拍攝臨近最後,手持《花燃燒》和《真田丸》兩份劇本的工作人員增加,之前穿《花燃燒》T恤的人也開始改穿《真田丸》的T恤,雖然感到有點寂寞,但希望能好好傳承下去。

堺雅人就說他也收到《花燃燒》的T恤會好好穿上,對井上說辛苦了,他在遠處看著井上的角色,感受到她的演技,想像得到她有領導才能並以主角的身份盡情發揮。此外堺雅人也知道《花燃燒》現場有井上送給工作人員的菓子盒,他說自己也會這樣做,之後會問井上盒內裝了什麼品牌的菓子。

《真田丸》1月10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NHK救大河劇《真田丸》收視出秘招,晨間劇演員總動員

【日劇】11/25:本年度大河劇《花燃燒》應該會獲得史上最低收視大河劇的污名,為了一洗頹風,NHK為了明年大河劇《真田丸》使出了秘密的策略,就是大量投入近三年在晨間劇演出的演員。有電視雜誌記者表示,《真田丸》在公佈主角為堺雅人後,主要角色以分段的方式公佈,實際上是讓晨間劇的演員一步步的投入。

當中包括《阿政》的溫水洋一,《花子與安妮》的藤本隆宏,《希》的大泉洋、草笛光子、小日向文世,《阿淺來了》的近藤正臣、木村佳乃,務求把成為話題的晨間劇人氣延續至大河劇,只為了提升收視。事實上晨間劇在《海女》後大紅,之後的大河劇《八重之櫻》《軍師官兵衛》完全沒有近年有演晨間劇的演員,而《花燃燒》就只有《謝謝款待》的東出昌大和《希》星田英利而已。

以高收視晨間劇的演員,配合收視傳說《半澤直樹》的堺雅人,NHK今次為了收視擺出強陣,且看結果如何。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下町火箭》阿部寬劇中爆肚追悼已逝阿藤快

【日劇】11/25:高收視作品《下町火箭》,下週日播放的第8話將會有追悼已去世演員阿藤快的場面。阿藤快在第一集演佃製作所的律師,很快就因為無能被換掉,不過數星期後就出現他的死訊,悲傷的主角阿部寬對於前輩的死感到打擊,在拍攝休息的20日到神奈川小田原市參加其守夜,並在現場向其靈位說一定會讓劇集成功,以慰其在天之靈。

阿部寬一直在想自己能為他做些什麼,在拍攝第8話他和吉川晃司有關火箭用閥門的交涉場面時,阿部望著火箭引擎,說出劇本沒有的「なんだかな~」,正是阿藤快生前常說的口頭禪,表現出他作為演員的心意,也是阿部和角色之間感情連繫的感動場面。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寫真】前SKE48爆乳女神佐藤聖羅大秀成熟外表火辣胴體 (22P)

【寫真】11/25:佐藤聖羅,在SKE48時代已經以爆乳聞名,去年畢業後更加全身投入寫真界,至今推出5張DVD,也已於9月推出首本寫真集,在寫真界中佔一席位。今次有她為「dgc」拍攝的一輯網絡寫真,成熟的表情,配合火辣的胴體,能令你血脈沸騰嗎?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篠崎愛轉型未成功繼續以G奶深溝寫真保人氣 (24P)

【寫真】11/24:篠崎愛,一直以來都以傲人的G奶成為人氣寫真偶像,今年初她簽約唱片公司推出單曲當歌手,又在百事可樂的廣告演出,希望收起性感以實力示人,然而發展未算出色,只有繼續拍寫真保持人氣。她今年已推出兩張寫真DVD,同時也為雜誌「Young Gangan」拍攝一輯照片,繼續以巨乳深溝掛帥,轉型似乎不容易呢。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松井珠里奈宮脇咲良性感合體宣傳AKB48最新單曲

【寫真】11/23:今天有AKB48集團美少女皇牌集結,現時SKE48唯一主力松井珠里奈,及HKT48的皇牌之一宮脇咲良,二人穿上純真白色及野性花紋的內衣,展現不同的性感。她們今次為「YOUNG MAGAZINE」拍攝寫真,主要是協助宣傳在12月9日推出的AKB48第42張單曲「唇にBe My Baby」,這是總監督高橋南在AKB48正式出道後首次也應該是最後一次的單獨CENTER作,要支持嗎?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藝術系大學畢業生大貫彩香清純可愛D奶寫真 (23P)

【寫真】11/26:大貫彩香,今年23歲,身高157cm,三圍85/58/85 D-Cup。她在2011年加入女子偶像團「Links」,之後因為和經理人公司意見不合而退出。2012年回歸進軍寫真界,以清純外表和誘人美乳吸引粉絲,同時繼續學業。今年3月她在東京工藝大學藝術學系畢業,未知將來會否藝術和寫真雙線發展?來看看應屆藝術系畢業生的清純D奶美照。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最美啤酒女郎小野乃乃香甜美外表下有性感美乳

【寫真】11/27:小野乃乃香(おの ののか),今年23歲,20歲時自薦入行,曾為啤酒女郎,保持東京巨蛋啤酒銷量紀錄,一星期賣9小時啤酒竟能月入30萬円!2013年後以「太美的啤酒女郎」為賣點成為賽車女郎,到了2014年改為進軍藝能界,現於綜藝節目活躍。她小學時因為胸部太大而被男生取了「歐派」(胸部)的暱稱,現在成長後就以甜美的樣子配合美乳為人關注。送上她最新在「Young Jump」的美照。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0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