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5晚9》韓國觀眾狠批山P演技差沒進步只靠臉吃飯


Share


【日劇】11/27: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富士月9《朝5晚9》在韓國熱播中,但韓國的日劇迷和傑尼斯愛好者都對山P的演技表示質疑,覺得他演起來像機器人,沒有靈魂在遊魂,一直只靠臉吃飯演技沒有進步,最好的已是10年前《野豬大改造》!但同時韓粉對石原里美及高梨臨的演出有好評。詳細內容:


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富士月9《朝5晚9》,現正以遲一週的進度在韓國專門播放日本節目的電視台「Channel W」中播放,開播前兩位主角為韓國粉絲拍攝問候影片,開播前就已經得到當地觀眾期待,電視台也把此劇和《孤獨的美食家 第5季》作為今期重點宣傳的日劇。

石原和山下在韓國都擁有很多粉絲,只看演員名單就追看的人有很多,但劇集播放後兩為主角的粉絲都開始動搖,韓國的日劇迷和傑尼斯愛好者都對山P的演技表示質疑。網上出現不少評論,介紹如下:

「他就是只憑樣子而說自己是個藝人,即便是演堅忍嚴肅的和尚,但演出根本就像是機器人,除了會嘆氣什麼都不行,這是他不夠努力的證據,不要說演技的提升,根本就在漸漸退步」

「相比起實力,他獨特的氣質是人氣的秘訣,不過演藝生涯那麼長一直沒有進步的藝人還真罕見,過了30歲已不是只靠一張臉來吃飯的年紀」

「目光有如死人,一直在沒有靈魂的雲遊狀態,演技極不自然,這樣子今後絕對沒辦法演不同類型的角色,恐怕只能一直演冷酷的角色」

雖然日本方面也有不少對他演技的嚴厲批判,但韓國粉絲特別著重於他那「沒有靈魂 (Soulless)」的演技,無論是什麼作品什麼角色,都「看不清情感」「眼神很茫然」「沒什麼幹勁」,就是就是完全感受不到他對演戲的熱情。

有看過他全部作品的粉絲表示,他的那種演技,絕不是在創作角色,而是表現出他作為演員的極限,至今所有角色中最適合他的,是10年前《野豬大改造》的草野彰,這是很多粉絲認同的事。

在連串負評之中,幸而也有對《朝5晚9》作品本身的好評,例如「果然還是日本的愛情喜劇有趣」,相比之下表情豐富的石原里美,還有高梨臨演的大愛BL腐女角色,也得到韓國粉絲受落。但無論如何,對於山P的粉絲來說,今次可能會是讓失望的開始。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2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