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KAT-TUN田口淳之介退團脫離事務所,傳為和8年女友結婚


Share


【日藝】11/25: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昨日在直播節目中公開宣佈明年春天將會退團及離開傑尼斯事務所,震撼日本。龜梨和也在赤西仁及田中聖後第3度為隊友退出而道歉感覺悲傷。盛傳田口退出是為了給交往8年女友一個正式名份,明年出道10周年的KAT-TUN將不會解散繼續以三人形式活動。詳細內容:


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昨日在直播節目「Best Artist 2015」中公開宣佈明年春天將會退團,同時也會離開傑尼斯事務所,讓現場和網上都一片震驚。

KAT-TUN在司儀櫻井翔等三人介紹出場後,由田口淳之介第一個發言,宣佈「我田口淳之介,明年春天將離開KAT-TUN,並且退出傑尼斯事務所」,現場觀眾立即傳出驚訝的聲音。他繼續表示自己快到30歲,在重新思考了人生後,決定走自己的路。

在他說完低頭之後,櫻井翔讓KAT-TUN代表龜梨和也發言,他表示團體好幾次都變成這樣,真的對工作人員、歌迷們都感到非常抱歉,給大家帶來這麼多的麻煩,真的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發言時樣子非常認真感到悲傷。這已經是龜梨第三次為了成員退隊而公開道歉,讓人痛心。

KAT-TUN在2006年正式出道,最初成員有6人,團體名字是以6人姓氏的頭文字組成。2010年7月赤西仁宣布退團單飛,2012年先斬後奏和黑木美紗結婚後事務所震怒雪藏,直到2014年正式離開。另外田中聖2013年因為經營副業嚴重違規,被事務所解僱。根據相關人士表示,今次田口淳之介是以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方式離開,屬於和平分手。

事後傑尼斯事務所在官網上發表聲明,表示田口決定不續約,明年春天退出,並說在明年KAT-TUN將迎接10周年的這個關鍵時刻中向大家作出這樣的報告,真的非常抱歉,不過同時強調KAT-TUN不會解散,會和剩下的三名團員討論出最好的方法繼續活動。

今次田口退團,盛傳是因為他打算結婚,他和大5歲的女友小嶺麗奈交往8年,一直感情穩定,多次被媒體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但礙於傑尼斯偶像身份而不能公開,退出事務所後他將不會再受有關限制,可能會給多年來不離不棄的女友一個正式的名分。

出道10周年,成員由六個變成三個,而且退出的三人全部離開偶像界,KAT-TUN變成「K-UN」,可說是傑尼斯旗下最多災多難的團體,今後組合將繼續以龜梨和也、上田龍也、中丸雄一三人形式繼續活動。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8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