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野樹里日韓合拍新劇低迷,遭日本網民討厭炮轟


Share


【日劇】11/24:上野樹里及BIGBANG T.O.P主演的日韓合作網絡劇《Secret Message》20日播放完畢,迴響卻在期待以下。劇集在韓國大型網站NAVER的影像配信服務「NAVER tvcast」及日本的「dTV」播放,因為上野樹里憑《交響情人夢》在韓國有高知名度,加上這是T.O.P六年來首拍劇集,事前令人期待。

然而由上月16日的預告篇開始,所有和該劇相關的影像,截止20日中午在韓國總計只有155萬次點播,和韓團EXO主演另一部網絡劇《我的鄰居是EXO》破千萬的點播相差非常遠。不過劇集在日本的支持率較高。

重點是上野樹里早前在韓國受訪時,被問及為何進軍韓劇,她表示因為《交響情人夢》走紅後,公眾人物無法像一般人一樣生活,令她覺得很困擾,在日本生活很辛苦,所以想在韓國發展。她的這番話受到日本網民的炮轟,有人說是因為她在日本找不到工作的藉口,也有人說她這麼討厭日本就不要回來。今次她進軍韓國卻遇上滑鐵盧,看來她的前景難料,下季演出TBS日9《家族的樣子》也被批收視將會慘敗。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