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村一輝濱田岳《破門》受歡迎推出續篇《螻蛄》


Share


【日劇】11/23:北村一輝及濱田岳主演「BS Skypa!」連續劇《螻蛄》,這是今年1月由他們主演同台劇集《破門》大受歡迎得到很多觀眾希望製作續篇的聲音而決定。兩部皆為直木賞作家黑川博行的「疫病神系列」小說。

新劇中北村一輝繼續飾演前黑道桑原,濱田岳就演建築顧問二宮,故事講述他們從宗教團體的醜聞中感到賺錢的機會,於是和惡黨展開大戰。二人將繼續以大阪方言進行輕妙的對白,也會有衛星台才會出現的暴力鏡頭。

北村一輝其他角是黑道但很聰明強大又溫柔,表示自己是大阪出身,希望能夠盡量把大阪的感覺展現出來,濱田岳就說以角色的身份表示預計和桑原一起會有不好的事發生,不想和他見面,希望大家能夠為了他的不死而作出支持。

劇集2月19日首播。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