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11/22:《別讓我走》綾瀨遙三浦春馬水川麻美對抗殘酷命運,《澄和薰》桐谷美玲演65歲處女重返20歲讀大學談戀愛,深田恭子新劇演愛吃肉廢柴女,惡魔抖S藤岡靛當對手,有村架純高良健吾雙主演月9淒美東京愛情故事,磯山沙也加32歲仍保持標緻樣子和傲人F奶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劇】《別讓我走》綾瀨遙三浦春馬水川麻美對抗殘酷命運
【日劇】《澄和薰》桐谷美玲演65歲處女重返20歲讀大學談戀愛
【日劇】深田恭子新劇演愛吃肉廢柴女,惡魔抖S藤岡靛當對手
【日劇】有村架純高良健吾雙主演月9淒美東京愛情故事
【日藝】吹石一惠收福山雅治腦殘粉恐嚇考慮暫時引退
【日劇】《下町火箭》TBS版WOWOW版路線及受歡迎度分別原因是?
【日劇】《朝5晚9》引爆偽娘潮,日本有幾多%的人接受?
【日藝】真木陽子暴瘦G奶失蹤疑因離婚及照顧女兒
【日劇】長瀨智也《脆弱》武井咲小雪野村周平參戰
【日藝】TOKIO松岡昌宏寫遺囑同居女友受益本人否認
【日藝】上戶彩產後首度復出當漫才大賽司儀
【日劇】龜梨和也主演《怪盜山貓》天才俠盗劫富濟貧

【寫真】磯山沙也加32歲仍保持標緻樣子和傲人F奶 (24P)
【寫真】《監獄學園》18歲武田玲奈清爽短髮性感寫真 (12P)
【寫真】久松郁實推出首本寫真F奶纖腰挑戰火辣大人性感 (14P)
【寫真】早安少女組靈魂安倍夏美新寫真展露34歲成熟誘惑
【寫真】日本西班牙混血岡田サリオ巨乳纖腰美臀大放送 (17P)


【日劇】《別讓我走》綾瀨遙三浦春馬水川麻美對抗殘酷命運

【日劇】11/19:綾瀨遙主演冬季TBS金10《別讓我走》,日裔英籍小說家石黑一雄百萬銷量小說世界首度拍成劇集,綾瀨遙、三浦春馬、水川麻美上演三角戀,然而三人卻有著與生俱來的使命,和殘酷命運對抗中帶出生存意義為何。《仁醫》《天皇的御廚》森下佳子編劇。詳細介紹:

綾瀨遙主演冬季TBS金10連續劇《別讓我走》,日裔英籍小說家石黑一雄百萬銷量小說「Never let me go」世界首度拍成劇集,日劇版把原來在英國的舞台搬到日本。

故事講述保科恭子(鈴木梨央)小時候在與世隔絕的山中學校「陽光學苑」過著寄宿生活及接受教育,那時她的同班同學土井友彥(中川翼)被男生欺負,女生首領酒井美和(瑞城穗)叫他們放手,但此時恭子卻出手拯救,三人的關係開始產生。

某天學苑有一位新人教師堀江龍子(伊藤步)上任,她是被校長神川惠美子(麻生祐未)的教育理念吸引而去工作,但她發現對孩子們的教育有著某種違和感。某天恭子等學生被校長召去,說他們與生俱來就有著特別的「使命」。

他們長大成人後在社會工作過著普通的生活,保科恭子(綾瀨遙)在醫院工作,和土井友彥(三浦春馬)相戀,與酒井美和(水川麻美)成為情敵。然而他們與生俱來的「使命」漸漸降臨,知道真相的他們為了追求愛情和生存的希望,會選擇和命運對抗還是順從?是一部包含愛情、友情、絕望、希望,帶出「出生和生存意義為何」的人性愛情劇。

綾瀨遙表示看原作時雖然內心平靜安穩,但卻受到強烈的衝擊,故事中被命運翻弄角色的想法影響很大。今次她演的恭子是認真的角色,十分期待演出。最近她演了很多喜劇,這部作品將一洗之前的喜劇色彩,專注於悲情故事,更充份描繪現實中的人際關係。

三浦春馬表示對於作品傳達「生存是平常的欲求」很在意,對於為了這份渴望而殘酷地生存的角色感到十分美麗,透過這部作品自己也會對微細的事存疑,關於感到喜悅的事也想再一次學習。水川麻美就說劇中對白充滿絕望感,當中感情讓內心感到沉重,在殘酷之中描寫的希望有著光輝和漂亮的一面,,無論是好是壞都充滿著和珍貴未來相關的內容。

編劇為同台《仁醫》《天皇的御廚》的森下佳子,劇集12月上旬開拍,《別讓我走》1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澄和薰》桐谷美玲演65歲處女重返20歲讀大學談戀愛

【日劇】11/19:桐谷美玲主演冬季朝日金11連續劇《澄和薰》,家教嚴格為了照顧祖母父母到了65歲仍然單身的老處女如月澄,遇上貓妖發功變回20歲的樣子,改名為薰過著憧憬的大學生活,更和誠實好青年相戀,完全改寫人生!《無間雙龍》古家和尚編劇。詳細介紹:

桐谷美玲主演冬季朝日金11連續劇《澄和薰》,高梨三葉在女性漫畫雜誌「Cocohana」連續中少女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如月澄(桐谷美玲)出身自種花的農家,因為父親很嚴格,不讓她和朋友玩自幼就讓她幫忙家事,之後她高中退學一直負責照顧祖母父親母親,到了母親去世照顧工作完結時,不經不覺已經65歲。

65年來一直沒有男友的她,希望可以回到年輕時時代,改寫自己的人生,在找舊相簿的時候被黑貓屏風切傷手指,不料因為沾上處女的血而讓寄宿在此的貓妖「黎」出現,聽到她的願望後,把她變回20歲的樣子,於是澄就改名為如月薰,開始了一直憧憬的大學生活。

她因為在巴士跌落母親的骨灰,得到同一研究系的誠實好青年真白勇征幫助,而開始人生第一次戀愛!雖然夢想達成,貓妖「黎」也一直支持著她,但她實際65歲的身份是不能說的秘密,到底會不會被揭穿?這個身體20歲頭腦65歲的處女大學生,帶出一部和一般青春戀愛作品不同的異色愛情喜劇。

桐谷表示沒想像自己變成65歲的樣子,為了演出65歲的感覺現在一直惡補那個年代的說話和文化,為了演出她一直在觀察母親和祖母等身邊年紀大的女性及進行研究,準備了一些適合當時習慣的口頭語及小動作來充實角色。她本身也有想人生重來的想法,想穿制服和朋友一起遊東東京,今次有很多地方都是初次挑吆,期待能有新的表現,會以「桐谷美玲史上,最棒最純真的全力女性」為目標而努力。

編劇為《無間雙龍》古家和尚,導演為《白色榮光》系列今井和久,《澄和薰》1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深田恭子新劇演愛吃肉廢柴女,惡魔抖S藤岡靛當對手

【日劇】11/18:深田恭子主演冬季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在女性漫畫雜誌「YOU」上連載中作品改編,故事講述30歲獨身的女主角柴田美知子(深田恭子),工作的公司突然破產,自己又沒有儲蓄,生活中唯一的慾望就是「吃肉」。

陷入人生谷底的她,偶然遇上之前在職場中非常討厭的上司黑澤步(藤岡靛),他現在正於祖母經營的咖啡店當店長,雖然二人過去有很多誤會和衝突,但看到美知子生活窮困潦倒的窘境,黑澤就決定僱用她在店內打工,還讓她住在閣樓包吃包住。

雖然美知子和以前一樣每天都被黑澤罵作笨蛋受盡委屈,但被店內的美食吸引而撐過去。在每天的工作和問題之中,她看到黑澤的另一面,然而之後黑澤的前戀人登場,讓咖啡店陷入關閉的危機。

深田恭子表示在看過漫畫原作後覺得很有共鳴感,誰都會試過跌落人生谷底,但美知子在逆境中仍能堅持樂觀的心態,讓她覺得是個實際上很可靠的角色。此外台詞是這作品的亮點,節奏十分重要,希望和一眾共演者和工作人員好好討論,然後拍出一部有趣的作品。雖然她平時不怎樣愛吃肉,但希望為了作品努力演好角色。

製作人大西孝幸就說深田有著成熟及優秀的印象,今次演吃東西是肉食但工作和戀愛是草食的廢柴女是新鮮的挑戰,預計開拍前會和演員及工作人員開吃肉大會,拍攝現場的便當也會以肉食為主,對這劇的設定作出強力的支援,希望大家每週都好好期待劇中出現各式各樣肉類料理。

其他角色包括三浦翔平演美知子的同事最上大地,有著開朗又正面的性格,野波麻帆演黑澤的前女友晶,有著大姐的性格是美知子的相談對象,還有MIMURA演黑澤的青梅竹馬現在經營花店的春子,性格溫柔和黑澤有很深的關係。編劇為《全開女孩》《學校的階梯》吉澤智子,1月12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有村架純高良健吾雙主演月9淒美東京愛情故事

【日劇】11/19:有村架純及高良健吾雙主演冬季富士月9《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來自北海道的少女和來自福島的青年,偶然相遇後為了追尋夢想去東京,在不習慣辛苦的生活中發展淒美的戀愛。《最棒的離婚》編劇坂元裕二挑戰「最後的月9愛情故事」。詳細介紹:


有村架純及高良健吾雙主演冬季富士月9《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是二人初共演及地上波初主演。由1991年大熱月9《東京愛情故事》坂元裕二編劇,也是他自2008年《太陽與海的教室》以來首次負責月9。

故事以6名年輕人從家鄉來到東京為主線,杉原音(有村架純)小時候母親去世,一直和養父母在北海道共住,一直不放棄夢想開朗地生活,然而因為貧窮的養父母強逼她嫁給大20歲的資產家而陷入苦惱。另一方面,在福島由祖父養大的曾田練(高良健吾),為了實現買田和祖父一起務養的夢想而努力工作。

二人偶然地在北海道相遇,之後決定前往東京追逐自己的夢想,但去到後對於城市生活不太習慣,2個月後,在東京努力工作的少女,對在東京笨拙地生活的青年抱有戀心,然而距離二人一起還要經過一些時間…..

第三次演出月9的有村架純今次首度主演,她表示完全沒有月9的意識,總言之希望為了這部重要作品而全心全意地努力。劇中一直努力向前的登場人物的身影。讓她在讀劇本時忍不住流淚,同時也有戀愛的快樂感覺。對於初共演的高良健吾,她說感覺對方很誠實和認真,在有困難時會互相幫助。

高良健吾就說劇中登場人物都盡力向前,觀看這劇的人會因此得到力量,希望能演出這樣的一部月9。對於初共演的有村他說從身邊朋友聽聞她有不服輸的性格,和她相見時證實了這一點,覺得她會很出色。他對於劇中角色練的變化十分期待,希望大家也會追看這部連續劇。

編劇坂元裕二近年以《mother》《最棒的離婚》《woman》等描寫人心深處作品而聞名,他表示今次是他最後的月9愛情故事,當中的重點會是「人生很辛苦,但戀愛的時候就會忘記痛苦」,反映當今在東京生活年輕人的現實,帶出戀愛的美。

導演為《最棒的離婚》的並木道子,劇集11月中旬開拍,先進行二人在北海道苫小牧市相遇的重要場景,2016年1月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吹石一惠收福山雅治腦殘粉恐嚇考慮暫時引退

【日藝】11/16: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結婚後,不少福山的女粉絲都很傷心,除了出現「傷心減價」及一眾媽媽級粉絲失落到不願做飯外,奪走偶像的吹石一惠也成為被攻擊的對象。她在網上收到「不想看到二人的合照」「吹石一惠,絕不原諒!」的留言,最近事件更進一步升級。

最近電視台及事務所收到最少3封奇怪的信,當中有一名女性A在信上寫她和福山已交往10年,還保留相關的電郵,但福山竟然沒跟她說就擅自宣佈結婚,因為想把真相說出來所以作出聯絡。另一位女性B就說
她一直支持著福山,說吹石的假結婚報告傷害了福山。還有女性C附上福山新曲的歌詞,說是福山為了向她求婚而作的新曲。

有藝能界關係者表示,福山雅治多年來一直有狂熱的粉絲支持,可能還不能接受偶像結婚的事實,她們不斷寄信騷擾吹石一惠,讓看到這事態的福山感到頭痛。他不介意大家向他進行攻擊,但針對吹石的行為就難以忍受,他一直都比誰更考慮粉絲的感覺,所以沒有開記者會,也沒有發合照。

另外有電視台的關係者表示,吹石因為收到這些恐嚇信件,加上已公開說過想為福山生兩個孩子,現在正考慮從藝能界休業,希望不會為丈夫帶來更多困惑。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下町火箭》TBS版WOWOW版路線及受歡迎度分別原因是?

【日劇】11/18:《下町火箭》收視如火箭節節上升成為熱話,最近日本配信服務「dTV」新加入22部日劇,當中包括《下町火箭》,很多人以為是現在的TBS版,但其實是2011年的WOWOW版,讓大家感到意外,因為當年是在收費台播出迴響不多,很多人不知道有這部作品。

池井戶潤同一本小說改編,當年WOWOW版的選角其實不比現時TBS版遜色,包括:

 阿部寛 <> 三上博史
杉良太郎 <> 田村亮
吉川晃司 <> 渡部篤郎
木下鳳華 <> 升毅
真矢美季 <> 水野真紀

不過兩劇的認知度相差很遠,專欄作家ペリー荻野就作出分析,主要是TBS版徹底地加強「警惡懲奸」的部分,和《半澤直樹》一樣主角是絕對的好人,而他的對手都是面目可憎,讓觀眾輕易投入,在星期日晚看過這劇後,第二天就有努力工作奮鬥的意慾。

事實上《下町火箭》和《半澤直樹》的幕後班底基本上相同,當中導演福澤克雄,也就是日本一萬円紙幣上福沢諭吉的玄孫,曾在訪問中說過,他導演的作品會特別加強奸角,因此在選角時會找一眼看上去就是惡人的演員。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朝5晚9》引爆偽娘潮,日本有幾多%的人接受?

【日劇】11/18:最近日本藝能界出現「偽娘潮」,由電影《海月姬》中菅田將暉男扮女裝,到了本季日劇《朝5晚9》中高田彪我的漂亮偽娘打扮,話題開始引爆。ORICON對此向10代至50代的男女主角有關的調查,結果有約7成受訪者對男扮女裝抱肯定的態度。

支持者表示偽娘打扮是個人自由,也是個性的體現,只要不給周圍人帶來麻煩也沒什麼問題,最重要是自己喜歡就好,更有受訪者表示自己也對此有點興趣只是未有機會試。至於反對者就說如果是人妖還情有可原,但男扮女裝實在無法理解。

日本過去就有傳統的歌舞伎以男性演出女角,此外有百年歷史的寶塚歌劇團也以女性演男角而大受歡迎,日本社會對於自由性別一直抱寬容態度,無論是欣賞還是實踐都得到包容,在黃金檔日劇出現如此的角色更是社會接受的表現。你也有興趣嗎?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真木陽子暴瘦G奶失蹤疑因離婚及照顧女兒

【日藝】11/16:真木陽子最近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照片,蹲在花叢前拿著一朵花展露笑容,但同時也顯出她的激瘦,由本來圓圓的臉變成V煞臉,鎖骨暴現有點皮包骨的感覺,和她之前拍攝寫真大秀豐滿G奶時完全變了另一個人,也有人在照片中留言說「雖然很可愛,但是似乎過瘦,身體不要緊嗎?」

真木9月底才宣佈和丈夫離婚,近期忙著宣傳《劇場版MOZU》,藝能界關係者表示她失去7年婚姻後,雖然得到6歲女兒的撫養權,但為了逃避失婚的傷痛和賺錢照顧女兒,不斷投入工作,導致身體大幅消瘦。

新聞源自:真木陽子 Instagram

【日劇】長瀨智也《脆弱》武井咲小雪野村周平參戰

【日劇】11/16:長瀨智也主演冬季富士水10《脆弱》,宣佈主角的拍檔兼女主角由武井咲演出。故事講述偏執毒告的天才病理學醫生岸京一郎以他的才能解決疑難雜症,而武井咲演的宮崎是病理診斷科的新人醫生宮崎智尋。

宮崎和岸一樣都是以患者的生命為最優先考慮的事,不過她卻被毒舌的岸經常耍來耍去,在當中得到成長。武井表示宮崎這角色在工作上非常率直和努力,希望大家能夠看到這一點,和長瀨智也共演本來感到緊張,但因為他很溫柔,在綵排中慢慢就減低緊張感,十分信賴他。

此外其他新公佈的共演者包括誕下第3子後首度復出拍劇的小雪,演性感外科醫生細木圓,她和岸是大學同期知道岸的過去也常跑到病理診斷科找他。野村周平演優秀的臨床檢查技師森井久志,北大路欣也演主角過去的指導醫生病理學界權威中熊薫。1月13日富士水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TOKIO松岡昌宏寫遺囑同居女友受益本人否認

【日藝】11/17:「週刊女性」報導,TOKIO松岡昌宏已經寫下遺囑,會將自己的財產贈與交往10年以上的同居女友。消息指他因身為偶像結婚困難,因此已經寫好類似遺囑類的文件給和他關係親密的女性。據悉女方曾在銀座經營公關俱樂部,二人也被目擊在東京的燒雞店及為節目《鐵腕DASH》在愛媛縣拍外景時一起。

然而松岡昌宏在出席劇集《必殺仕事人》活動時否定此事,他表示該女性只是節目的工作人員,一起吃飯是因為工作關係,和她一起也只是在工作場所,私下並沒有見面。而他也說自己並沒有結婚的願望,反而希望隊長城島茂早點結婚以免大家擔心。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藝】上戶彩產後首度復出當漫才大賽司儀

【日藝】11/17:上戶彩產後首度復出,將於事隔五年首次復活的漫才大賽「M-1大賞2015」的決賽中和今田耕司一起當司儀。今田過去曾勝出這比賽,由2003年第3屆到2010年第10屆一直擔當司儀,而上戶彩就是由2008-2010年擔任。對於5年後再拍檔,今田表示在小學時代已和上戶彩合作,和她一起面對五年後再度復活的M-1感到很安心。

這比賽過去的冠軍很多都成為人氣藝人,今年總共有3472組參加,最後剩下28隊在12月6日進行決勝戰,到時朝日會現場直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龜梨和也主演《怪盜山貓》天才俠盗劫富濟貧

【日劇】11/16:KAT-TUN龜梨和也主演《怪盜山貓》,神永學《怪盜偵探山貓》小說系列原著,故事講述山貓是神出鬼沒的天才怪盗,經常盜取大筆金錢,同時把被盜對象的惡行曝光,從不失手被認為是天才。他的目標不是「怎樣偷」而是「為什麼要偷」,會向目標進行徹底的調查,以「值得偷的價值」來決定下手對象。

有著王者氣質的他,在飄忽的態度中進行大膽的行動,以冷徹的目光看著世間,是個劫富濟貧的俠盜,但他到底隱藏著什麼謎團?真正身份為何?

龜梨和也於2011年在同檔主演《妖怪人間貝姆》,收視不錯又開拍電影版,他在本年初也在《JOKER GAME》中演身手了得的間諜,今次他也要演出很多動作場面,包括吊鋼線及在高樓大樓之間以繩索滑行。龜梨表示在演唱會和舞台劇上已多次體驗飛行的表演,已經習慣不會害怕反而十分期待,希望新劇的動作場面能夠有電影那樣的吸引力。

原作者神永學表示在收到小說日劇化的邀請時只提出一個要求,就是「要比原著更有趣」,到底收到他的挑戰狀的劇組會拍出怎樣的作品,他比誰都更為期待。NTV製作人福井雄太就說起用龜梨是由於他在決定行動的時候會不動聲色有很大的信賴感。

電視台同時公開了來自山貓的「預告狀」,《怪盜山貓》1月份NTV土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寫真】磯山沙也加32歲仍保持標緻樣子和傲人F奶 (24P)

【寫真】11/17:磯山沙也加,相信對喜歡日劇日影的朋友會聽過她的名字,她2001年在《HERO》日劇出道,一直演到今年有《磁石男2015》及電影《奪命捉迷藏》。她當年也同時加入寫真界,至今已經14個年頭,然而1983年出生的她,仍然保持著標緻的樣子和傲人的F奶。送上她最近為「週刊PLAYBOY」網上版拍攝的一輯寫真,能看得出這樣的外表和身材已經32歲嗎?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監獄學園》18歲武田玲奈清爽短髮性感寫真 (12P)

【寫真】11/16:武田玲奈最近在《監獄學園》演男主角的女神為人關注,其實18歲的她之前才在電影版《暗殺教室》演不破優月出道。為了宣傳她近期連續為雜誌「週刊PLAYBOY」拍攝寫真,以「史上最高最強短髮美女」的稱號,為大家帶來清爽而纖瘦的性感,能讓你成為粉絲嗎?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久松郁實推出首本寫真F奶纖腰挑戰火辣大人性感 (14P)

【寫真】11/20:久松郁實,2013年成為三愛水著女郎,現為CanCam專屬模特兒,曾在日劇《GTO》及《對不起青春!》中演出,不過最為人熟悉還是寫真界的成績,她每天走路一小時保持肌肉結實,配合誘惑的F奶纖腰帶來火辣的感覺。11月19日她推出首本寫真集「La iku」,為了宣傳在多本週刊推出精選照片,在10代最後的日子,送上大人的性感。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早安少女組靈魂安倍夏美新寫真展露34歲成熟誘惑

【寫真】11/19:安倍夏美,早安少女組的創始成員及長期擔任主唱,被稱為「早安之顏」是團體的靈魂人物,2004年畢業演唱會門票炒至天價,AKB48有很多成員當初都是因為崇拜安倍夏美而決定要當偶像。被稱為「究極童顔」的她今年已經34歲,最近她推出寫真集「Finの人」,在雜誌「FLASH」公開部分照片,展現完熟女性的D奶誘惑,能讓你回憶起當年大紅的她嗎?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日本西班牙混血岡田サリオ巨乳纖腰美臀大放送 (17P)

【寫真】11/18:岡田サリオ,今年22歲,是日本人和西班牙系菲律賓人的混血兒,8歲開始跳芭蕾舞,曾為此到紐約留學,但因為受傷而引退,於是在2014年加入藝能界,被大愛巨乳的藝能事務所長野田義治大讚而進軍寫真界,以芭蕾舞練就的超柔軟身體,混血帶來的小麥膚色及誘人巨乳美臀為人關注。送上她最新在「週刊PLAYBOY」的寫真,火辣注意!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32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