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新劇優香山本美月生瀨勝久參戰


Share


【日劇】11/20:齋藤工及窪田正孝主演冬季日劇《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公佈優香、山本美月、生瀨勝久、夏木麻里參戰。優香演對於兩個主角在意,從案件現場追逐著他們的京都府警搜査一課刑事小野希,山本美月演為了接近火村英生(齋藤工)而到他的研究課的女大學生貴島朱美。

生瀨勝久演對火村及有栖川(窪田正孝)的推理十分信賴,一直為了逮捕犯人而煩惱的京都府警搜査一課的刑事鍋島久志,夏木麻里演火村入住之處當他是可愛兒子的篠宮時繪。清水一希演十分憧憬火村二人的僧侶頭刑事,槙田SPORT演京都府警鑑識課的鑑證員,松澤一之演京都地方檢察廳檢察官,堀口光和松永渚演和朱美一起上火村准教授課的學生,小野寺晃良演謎之少年。

優香表示今次演出希望一直看著有個性的火村及有栖川。這是她首次演刑警,期待能演出既活潑又冷靜的角色。劇集1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