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別讓我走》綾瀨遙三浦春馬水川麻美對抗殘酷命運


Share


【日劇】11/19:綾瀨遙主演冬季TBS金10《別讓我走》,日裔英籍小說家石黑一雄百萬銷量小說世界首度拍成劇集,綾瀨遙、三浦春馬、水川麻美上演三角戀,然而三人卻有著與生俱來的使命,和殘酷命運對抗中帶出生存意義為何。《仁醫》《天皇的御廚》森下佳子編劇。詳細介紹:

綾瀨遙主演冬季TBS金10連續劇《別讓我走》,日裔英籍小說家石黑一雄百萬銷量小說「Never let me go」世界首度拍成劇集,日劇版把原來在英國的舞台搬到日本。

故事講述保科恭子(鈴木梨央)小時候在與世隔絕的山中學校「陽光學苑」過著寄宿生活及接受教育,那時她的同班同學土井友彥(中川翼)被男生欺負,女生首領酒井美和(瑞城穗)叫他們放手,但此時恭子卻出手拯救,三人的關係開始產生。

某天學苑有一位新人教師堀江龍子(伊藤步)上任,她是被校長神川惠美子(麻生祐未)的教育理念吸引而去工作,但她發現對孩子們的教育有著某種違和感。某天恭子等學生被校長召去,說他們與生俱來就有著特別的「使命」。

他們長大成人後在社會工作過著普通的生活,保科恭子(綾瀨遙)在醫院工作,和土井友彥(三浦春馬)相戀,與酒井美和(水川麻美)成為情敵。然而他們與生俱來的「使命」漸漸降臨,知道真相的他們為了追求愛情和生存的希望,會選擇和命運對抗還是順從?是一部包含愛情、友情、絕望、希望,帶出「出生和生存意義為何」的人性愛情劇。

綾瀨遙表示看原作時雖然內心平靜安穩,但卻受到強烈的衝擊,故事中被命運翻弄角色的想法影響很大。今次她演的恭子是認真的角色,十分期待演出。最近她演了很多喜劇,這部作品將一洗之前的喜劇色彩,專注於悲情故事,更充份描繪現實中的人際關係。

三浦春馬表示對於作品傳達「生存是平常的欲求」很在意,對於為了這份渴望而殘酷地生存的角色感到十分美麗,透過這部作品自己也會對微細的事存疑,關於感到喜悅的事也想再一次學習。水川麻美就說劇中對白充滿絕望感,當中感情讓內心感到沉重,在殘酷之中描寫的希望有著光輝和漂亮的一面,,無論是好是壞都充滿著和珍貴未來相關的內容。

編劇為同台《仁醫》《天皇的御廚》的森下佳子,劇集12月上旬開拍,《別讓我走》1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