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5晚9》引爆偽娘潮,日本有幾多%的人接受?


Share


【日劇】11/18:最近日本藝能界出現「偽娘潮」,由電影《海月姬》中菅田將暉男扮女裝,到了本季日劇《朝5晚9》中高田彪我的漂亮偽娘打扮,話題開始引爆。ORICON對此向10代至50代的男女主角有關的調查,結果有約7成受訪者對男扮女裝抱肯定的態度。

支持者表示偽娘打扮是個人自由,也是個性的體現,只要不給周圍人帶來麻煩也沒什麼問題,最重要是自己喜歡就好,更有受訪者表示自己也對此有點興趣只是未有機會試。至於反對者就說如果是人妖還情有可原,但男扮女裝實在無法理解。

日本過去就有傳統的歌舞伎以男性演出女角,此外有百年歷史的寶塚歌劇團也以女性演男角而大受歡迎,日本社會對於自由性別一直抱寬容態度,無論是欣賞還是實踐都得到包容,在黃金檔日劇出現如此的角色更是社會接受的表現。你也有興趣嗎?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