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報知電影賞《海街日記》《HERO》同獲最多提名


Share


【日影】11/13:第40屆報知電影賞12日公佈提名名單,有兩部作品得到最多的7項提名,包括《海街日記》和《HERO》。《海街日記》競逐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是枝裕和),最佳女主角(綾瀨遙),最佳女配角(長澤雅美、廣瀨玲),最佳新人(坂口健太郎、廣瀨玲)。而《HERO》就有最佳電影,最佳導演(鈴木雅之),最佳男主角(木村拓哉),最佳女主角(松隆子),最佳男配角(松重豐),最佳女配角(北川景子、吉田羊)。

另外有6部作品得到6項提名,包括大泉洋《投靠女與出走男》,役所廣司《日本最長的一天》,佐藤浩市《積愛之人》,樹木希林《戀戀銅鑼燒》,江口洋介《天空之蜂》,有村架純《墊底辣妹》。當中主演《閃爍的愛情》《墊底辣妹》的有村架純和《所羅門的偽證》藤野涼子同時獲得了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人的提名。

報知電影賞由1976年開始舉辦,今年將於12月下旬公佈結果及舉行頒獎禮。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