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直美與加奈子》廣末涼子內田有紀合謀誅殺DV丈夫


Share


【日劇】11/13:廣末涼子及內田有紀主演冬季富士木10《直美與加奈子》,直木賞得獎作家奧田英朗小說原著。鬱鬱不得志的OL直美,飽受丈夫家暴的主婦加奈子,因為看到一個來自中國的偷渡者,決定實行驚天計劃,把DV丈夫殺死進行完全犯罪,目標是成為日本版《末路狂花》。詳細介紹:


廣末涼子主演冬季富士木10連續劇《直美與加奈子》,和內田有紀初共演。二人都是從10代的偶像派成長為現在的演技派,由獲得直木賞及吉川英治文學賞等多個大獎的作家奧田英朗於2014年的同名小說改編。

故事講述主角小田直美(廣末涼子)本身有在美術館當管理員的夢想,但現實不容許讓她只能在百貨公司外商部工作,每天忙於回應顧客的要求,是個工作勤快的OL。某天她到訪住在同一路線的大學同學服部加奈子(內田有紀)的家,發現她的臉受傷十分驚訝。

加奈子對直美哭訴被家暴,她的丈夫達郎是精英銀行員,把工作上的壓力發洩在妻子身上已成為日常事。直美勸她立即離婚,但加奈子卻說想把丈夫殺死,直美大感驚訝。之後直美在面向中國人的販賣活動上,因為發生手錶遺失事件,和經營中國食品業的李朱美交涉,發現她家有一個來自中國的偷渡者,樣子和加奈子的丈夫一模一樣!

直美看到他之後,腦中出現一個進行完全犯罪的驚天計劃,兩個女性成為命運共同體,打算把加奈子那個DV丈夫神不知鬼不覺地殺害。故事讓現代受委屈的女性得到很大共鳴,在陷入泥沼的人生中把自己投射在女主角身上,希望她們不要被捕帶出高潮感,讓觀眾成為主角的「共犯」!

這是廣末涼子在誕下第三個孩子後首次主演日劇,去年她曾在NHK《聖女》中演殺人案疑犯,今次又一次演犯罪者,她表示對於能演這部深層描寫女性心理的懸疑故事十分興奮,很久沒演日劇有點不安但會為此努力。對於初共演的內田有紀,她表示看過對方很多演出的劇集也很喜歡。對於今次能夠共演十分期待。

內田有紀就說今次能潛入日常生活去不到的地方,她看過原作後有痛苦和恐怖的感覺,很希望早點看到影像化的故事,今次要演被丈夫家暴心理崩潰的妻子相當困難,但會全力以赴。對於廣末涼子她說對方和角色直美一樣,是個相當值得信賴的女演員,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欣賞這部未到最後都猜不到結局的作品。

富士的製作人長部聰介就說今次演計劃完全犯罪的兩個女性由廣末和內田演出,感覺新鮮而豪華。出道以來一直處於第一線的二人,相信能表現在極限的狀況下用自己的力量打開人生新方向的感覺,只是想像也覺得興奮,希望能夠拍出一部21世紀日本版《末路狂花》。

編劇為《醫龍4》浜田秀哉,導演為《信長協奏曲》金井紘及《我存在的時間》葉山裕記。《直美與加奈子》1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3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