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鈴木京香長谷川博己交往5年首度被拍合照


Share


【日藝】11/12: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交往5年後終於首次被記者拍到二人的合照。11月上旬的晚上,「女性SEVEN」記者拍到二人有說有笑地一起在街上走,之後進入一家酒吧,偶然遇上在店內的名編劇三谷幸喜,於是上前打招呼,接著二人在吧台坐下,有著像夫婦的自然感,到最後由長谷川結帳帶著鈴木離開回到她的家。

他們是2010年共演攝NHK劇集《第二處女》後開始交往,2013年出現同居報導,但之後傳出分居的消息,原因是鈴木患病的母親從宮城來到東京,之後又傳出長谷川因為拍攝《進擊的巨人》和石原里美搭上,分手的傳聞出現。

至於鈴木京香出道以來一直對於緋聞十分謹慎,只曾有一次被拍到與堤真一的合照,之後從未失守,有著女演員的自覺和警戒心。今次被拍到可能代表二人的關係已作出一些重大決定,從而放鬆警戒隨意地一起行動,也許這就是結婚的先兆?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