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堀北真希山本耕史夫婦親密拖手照終於曝光


Share


【日藝】11/12: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閃婚後,一直出現負面的新聞,包括二人生活不協調分居在即等,結婚至今三個月終於由「女性SEVEN」首次拍到二人拖手的照片。

11月初的週末,山本耕史戴著黑色針織帽身穿黑色外套,及穿著灰色大衣的堀北真希一同走出公寓,在旁邊的超市待了一會兒後牽手離開超市,消失於晚上的街道。

他們所住的大廈設備完善,除了有酒吧還有圖書室提供書籍與DVD,管理員24小時當值,住客只要一通電話便能得到洗衣及餐飲服務,房間更設有餐具洗淨機等。

一直以來二人的婚姻關係都非常神秘,只有山本一直在透露二人的事,而堀北的粉絲一直都不覺得他們是結婚狀態,到了今次終於有似樣的照片,多少減低了大家的疑慮。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5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