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內結子首演時代劇,和阿部貞夫瑛太合作


Share


【日影】11/11:竹內結子首演時代劇,參演《殿下,這是利息》,也是她和導演中村義洋在《殘穢》後再度合作。其他演員方面除了早已公佈的主角阿部貞夫及瑛太、妻夫木聰,今次還有松田龍平、千葉雄大、山崎努等10人,當中松田也是10年來首演時代劇。

故事改編自磯田道史小說《無私的日本人》中的一個短篇,講述江戶中期的仙台藩的吉岡宿,為了守護窮困的宿場町,穀田屋十三郎和9名平民從藩主那裡借錢,每年的利息由所有居民承擔,進行「宿場救濟計劃」。

當中阿部貞夫演主角酒屋負責人穀田屋十三郎,瑛太演鎮內第一美男茶師菅原屋篤平治,妻夫木聰演酒屋淺野屋的店主淺野屋甚内,竹內結子演飯屋的寡婦阿時,因為性格好得到大家的喜愛,而成為情報收集中心,喜歡上十三郎。松田龍平就演負責藩財政的萱場杢,無情地拒絕居民借錢的申請。

竹內結子表示自己對時代劇沒有什麼經驗,這次的化妝、服裝、道具全都帶來新鮮感和緊張感,會努力演好這個角色。中村義洋導演則表示這次的選角非常精彩,他會以群像劇的方式刻劃人物,讓每個人物都能夠展現魅力。電影2016年5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0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