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人紅是非多?有村架純臨時辭演修圖過份負評不斷


Share


【日藝】11/06:有村架純人氣急升廣告劇集電影不斷,人紅多是非,最近就傳出對她的惡評。有指她在花澤健吾人氣漫畫《請叫我英雄》真人電影版當女主角,並已答應在同時拍攝的外傳作品中演出,不料開拍前她卻辭演。

有記者表示那部外傳作品本來預定7月開拍,已經因為有村的工作日程太忙而延期,不料到了準備開拍時她卻臨時變卦,讓關係者非常憤怒。有村之前一直以不選工作聞名,無論是日劇是電影只要有邀請就不會拒絕,現在紅了就開始選工作,雖然這是當然的事,但業界也開始有人說她得意忘形。

不只是影視界,就連出版界也有對她的負面評論,話說有村為某雜誌拍攝寫真及進行訪問後,所屬事務所提出的修正要求太執著和仔細。有村的發言要修正自是必然,就能訪問者的說話也被要求修改,照片亦多次要求修正,直到超越常理的地步,令人想起過去同樣這樣做濱崎步。

有村的所屬事務所擁有廣末涼子和戶田惠梨香等藝人,採取少數但精銳的路線,重點培育一個人,現在這樣做可能是培育過度。但到了現在這些負評也令人感到是別有用心,她連續主演《閃爍的愛情》和《墊底辣妹》,加上 日劇和廣告邀約不斷,被人眼紅繼續打擊也是大有可能的。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4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