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台家的人們》妄想女綾瀨遙嫁讀心男齋藤工


Share


【日影】11/06:綾瀨遙主演電影《高台家的人們》,森本梢子同名人氣少女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打扮老套性格平凡不擅長與人交流的OL平野木繪,興趣和特技是「妄想」,她的同事高台光正(齋藤工)擁有讀心術,因為讀取了木繪傻氣的妄想而被她吸引,之後二人交往並準備結婚,不過光正的母親卻認為木繪的外在內在皆不足反對他們結婚,於是木繪找來在英國生活的祖母教她說話的技術,以讓未來婆婆刮目相看。

製作人西原惠與綾瀨遙曾在《海街日記》《銀河街道》合作,她表示綾瀨由認真的角色到喜劇感皆有很出色的演技,希望今次能把她的魅力以最大限度展現。最初由富士電視台的台前輩介紹原作時,就覺得女主角一定是綾瀨遙。

綾瀨就說自己愛妄想的性格和木繪很相似,會常和朋友說出妄想的對話,希望帶出由妄想女與超能力男組成的妙趣愛情故事,這也是她在大河劇《八重之櫻》後再和齋藤共演,她說齋藤很穩重,在拍攝的等待時間會和她不斷聊天,渡過快樂的時光。

本作中齋藤會因為女主角的妄想而出現偵探,騎兵隊等九種Cosplay變化,共演者包括間宮祥太朗、水原希子、市村正親、大地真央,分別演高台家的弟妹和父母。《高台家的人們》2016年6月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