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V6「校園瘋神榜」復活超感動瞬間收視突破22%


Share


【日藝】11/04:為了V6組成20周年而事隔七年一夜限定復活的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昨晚播出,得到17.8%的高收視,最後部分三宅健感動流淚的場面更得到瞬間最高的22.1%,在社交網絡也成為熱門話題,讓這一年的V6錦上添花。

由V6主持的這個節目由1997年開始到2008年結束,今次復活主要是把過去節目中精彩片段重新剪輯播放,更找來當年在節目中演出的學生。看看多年後現在他們的生活如何,V6也回到學校拍攝當年最具人氣的環節《未成年主張》,更亂入課堂由黑田官兵衛(岡田准一)教日本史!加上很多歷代參與的嘉賓都有來到,為V6拍攝驚喜的影片送給他們十分感動,感覺就如同窗會。

社交網絡上很多當年有看這節目的觀眾都表示十分懷念,有人表示當年雖然討厭上學但很喜歡這個和學校相關的節目。現在當學生的當年沒有看過但也表示對那些精華片段很感興趣,於是上網搜尋相關資料,更有人說現在的綜藝節目大部分都很無聊,希望電視台方面能考慮復活這樣有意義的節目。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