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山直美仲里依紗共演SP劇《最棒的母女》


Share


【日劇】11/04:藤山直美及仲里依紗將於TBS新春SP劇《最棒的母女》中初共演。故事講述靠經營小居酒屋一個人養大女兒的單身媽媽小野寺綠(藤山直美),個性開朗的她和與自己很相似的女兒沙由美(仲里依紗)相依為命,在吵架中有著深厚的關係,之後22年前離綠而去的男人修一(榎木孝明)及其妻理沙(賀來千香子)出現,帶出一部有笑有淚的親情喜劇。

藤山表示劇本完成度很高,編劇把角色塑造得很完整,自己只需好好演繹就可以,對於初共演的仲覺得她是開朗而率直的女性,拍攝初日開始就感到二人有像母女的關係。仲里依紗就說藤山一天到晚都是幹勁十足,在等候時間和她一直有說有笑,但開拍後卻能立即進入狀態也很少NG,這次合作經驗非常珍貴會在她身後好好學習。

編劇為《孤島診療所》系列的吉田紀子,2016年1月10日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