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V6演唱會開門漏音照顧粉絲變成擾民被抱怨投訴


Share


【日樂】11/03:V6在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的20周年演唱會,除了有嵐伴舞成為話題,會場外有1萬名未能入場的粉絲,大會特別打開場館的大門讓她們聽到演唱會現場聲音,當中岡田准一更跑出場外表演,引起粉絲間的讚賞,大說是「神對應」「非常出色」「十分溫柔」「感動到淚流不止」。

問題是網上亦有很多人提出批判的聲音,因為這些聲音對於粉絲來說是神聖,但對附近的居民來說是噪音,不顧他人感受影響其日常生活。他們在網上說「這樣做讓一直守規則的人看起來像笨蛋」「是讓鄰近居民困擾的噪音」。

事實上這種名為「漏音參戰」的活動,即是未有門票但又能享受偶像演唱會的方法,在粉絲間也不是人人贊同。例如2013年9月21及22日,嵐在國內競技場舉行演唱會時,附近的住宅區就有50名想「漏音參戰」的粉絲闖入,還不斷開閃光燈拍攝場館,讓當地居民訴苦說影響他們的生活。事實上在舉行演唱會的前一晚,已有部分粉絲在Twitter上發表「請勿進行漏音參戰」的呼籲,希望不要影響偶像的形象。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91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