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美玲《內衣》由Netflix反攻富士黃金檔


Share


【日劇】11/03:桐谷美玲主演 Netflix和富士合作網絡配信劇集《內衣》反攻地上波。《內衣》故事描寫在大學研究纖維的鄉下姑娘繭子(桐谷美玲),突然有機會到高級內衣公司就職,在價值觀相差及失敗中得到成長,共演有大地真央、千葉雅子、酒井若菜、マイコ、河北麻友子、石田妮可等,由《失戀巧克力職人》安達奈緒子編劇,著名內衣品牌「TRIUMPH」全面協助。

然而因為 Netflix 初登陸日本,當地觀眾還不太習慣網絡配信的劇集,故此播出後反應未如預期,於是富士決定回歸傳統一星期播一集的傳統,把劇集重新剪輯,刪掉不適宜在地上波播放的片段,再補上一些原創場面,成為四集的日劇。

劇集將於11月13日開始在富士「金曜PREMIUM」連續四週放送,每集兩小時。Netflix將會配信又吉直樹的芥川賞得獎作《火花》,未知會否作同樣處理。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