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花燃燒》收視低迷井上真央失紅白司儀又不斷豪飲


Share


【日藝】11/02:井上真央因為大河劇《花燃燒》收視低迷而豪飲?早前劇集在東京一家高級酒店開慶功宴,現場參加者對媒體表示,井上真央酒量相當了得,在慶功會剛開始便混喝啤酒、香檳和葡萄酒,面不改容,一起喝酒的男性演員幾乎都被他灌醉,井上真央還關心共演的高良健吾問他是否不舒服。

大部分演員在第一次續攤後便離開,半醉的伊勢谷友介則邀請井上真央再次續攤。到了第三次續攤的零晨三時,伊勢谷友介、劇團一人、原田泰造都支持不住要離開,而井上就繼續和工作人員一起喝到四時,她還和20名工作人員一起主離開及逐一道別,看來很清醒不像已經喝了10小時。

之後也有雜誌拍到井上和母親在休息日到大型超市買入一箱箱的啤酒和發泡酒,看來會在家中繼續豪飲。劇集看起來會比《平清盛》的收視更低,讓她精神方面不穩定,原本她和松本潤結婚是以大河劇成功確立國民女優的地位為前提,今次出現預想以外的慘敗,也讓婚事受到影響。

事實上最新傳出NHK紅白已內定由綾瀨遙當紅組的司儀,她和綾瀨遙都有當紅白司儀的經驗,綾瀨當時表現差勁引來很多批評,NHK卻寧願選綾瀨也不選為了把今年奉獻給NHK的井上,而且有傳審查員也會選明年大河劇《真田丸》的編劇三谷幸喜和主角堺雅人,徹底放棄《花燃燒》及井上的可能性極高,讓她進一步受打擊。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