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TV錄影廠出現「謎之巨女」傳說,真身原來是她?!


Share


【日藝】10/30:NTV生田錄影廠附近,最近出現半夜有「謎之巨女」出沒的傳說,她戴著眼鏡和口罩,穿著有點土的衣服走來走去,口中唸唸有詞,完全是可疑人物的樣子。有藝能記者解釋,該「不明生物」是新垣結衣!!

話說她正在為NTV拍攝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因為她的記憶力不好,平常會把台詞寫在手上來記,但因為今次她的角色是記憶每日重設,要把重要的事情寫在身上,正和她本人的記憶方式相同於是無法使用。之前她在拍富士《LEGAL HIGH》時,看到主角堺雅人以走來走去的方法去記台詞,於是她就決定模仿。

新垣的身高一直都是藝能界和網上的話題,她公稱身高是169cm,但一直有人覺得她其實有175cm以上,為了能和較矮的男演員共演才報細數,實際上很多人和她擦肩而過的時候都會感受到她的壓迫感。事實上拍攝現場的人員也很關注這個問題,有細心留意她演出的劇集就會發現她坐著的場景較多,會常把腳隱藏,也不會和共演者並排,為了隱藏其身高用盡辦法。

新聞源自:TOCANA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