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MOZU》西島秀俊大談動作戲搞到骨裂角膜脫落


Share


【日影】10/29:西島秀俊主演作《劇場版MOZU》27日舉行世界首映,西島連同香川照之、真木陽子、伊勢谷友介、松坂桃李、池松壯亮、杉咲花、北野武、羽住英一郎導演出席。

今次完結篇有北野武所演系列最強敵人「達摩」登場,西島和北野在第一次合作是2002年的電影《玩偶》,當時由北野武編劇導演,並讓西島秀俊走紅,他在現場表示覺得北野是他的大恩人,能和這樣出色的演員共演對峙是他一生的寶物。

不料此時北野武拿著米高峰暴走,打招呼時說自己是福山雅治,向很多女人出手後終於結婚,對於讓事務所AMUSE股價下跌40%感到抱歉,而他更說自己達摩的角色因為要進行特殊化妝誰來演都可以,說不上有什麼存在感。之後更對西島說《玩偶》已是十多年前的了,他都成為代表日本的人氣演員,但卻一毛錢都沒給他非常不講義氣。西島聽後只能苦笑。

西島之後講述在菲律賓外景拍攝了一個月時動作場面的辛苦,他說當時投入了在日本完全想像不到的飛車鏡頭,每天都像是上戰場,搞得他肋骨裂開左腳受傷右眼眼角膜脫落,實在非常辛苦到讓身體都壞掉。

電影11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1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