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芹那炫耀戀情終被大倉忠義甩掉,想靠全裸寫真翻身


Share


【日藝】10/28:日媒曝關8大倉忠義和芹那交往一年後分手,原因是女方為了炫耀戀情不斷在社交網絡上載照片,引起男方震怒!

芹那是前SDN48成員,以娃娃音及性感身段而走紅,兩年前曾被《FRIDAY》拍到進出小池徹平的公寓曝出二人關係,當時她被拍到因為忘了鑰匙蹲在角落裡在翻找包包時,不慎露出丁字褲而成為話題。有藝能記者表示當時的小池徹平是「誤中副車」,因為大倉忠義也是住在同一公寓,之後才發現大倉才是真命天子。

去年9月二人關係因為《FRIDAY》刊出二人照片而曝光,但因為芹那不斷在Instagram上亂放照片,例如情侣耳機,左手無名指的戒指,還有烤雞的照片(大倉是大型烤雞居酒屋連鎖店的貴公子),這樣高調激怒了關8的粉絲,開始時大倉還在維護受炮轟的女友,但最近似乎是受夠而決定分手。

芹那一直是日本藝能界首席「希望勸一勸」的藝人,因為她有暴露的癖好,愛把自己的私隱公開,又出現很多古怪的話題,由搞笑藝人到體育選手以至觀眾都非常反感,因此工作量大減。今年3月底退出NTV《PON!》後就絕跡於綜藝節目,為了不被世人遺忘所以頻頻在Instagram發性感照,包括在溫泉只包毛巾讓陽光透射出其裸體剪影等。

此外更有消息指交往期間芹那不斷揮霍大倉忠義的錢,在豪宅每天過著闊太一樣的生活,包括打高爾夫球去美容院,令人加倍討厭。分手後已有消息指她和出版社合作拍攝全裸露毛寫真為求一脫翻身,過去她已多次進行極限裸露,愛曝露自己的她應該對裸體沒太大抗拒,相信成事的機會很大。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