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新劇共演變態及冷靜推理拍檔


Share


【日劇】10/28:齋藤工及窪田正孝主演冬季NTV日10連續劇《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大愛犯罪愛在殺人現場尋求快感的犯罪學家,和擅於客觀推理及保護同伴的推理作家,組成男男拍檔挑戰奇難案件,疑似有BL成份?詳細內容:


齋藤工及窪田正孝主演冬季NTV日10連續劇《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作家有栖川有栖人氣小說「火村英生」系列的首次影像化,故事講述犯罪學家火村英生(齋藤工)和他的推理小說作家拍檔,暱稱「亞里斯」的有栖川有栖(窪田正孝),一對有點古怪的名偵探挑戰困難事件。系列已經有20年以上歷史一直暢銷,被譽為未被影像化的最後本格推理。

火村英生作為犯罪學家大愛犯罪相關的事,喜歡在殺人現場尋求快感,曾公言「有想過要殺人」,是個追求究極犯罪的問題男,至於有栖川有栖就一直在觀察著火村的搜查,不時會作出想像以外的推理,自認火村陷入危險時的保護者,是個值得信賴的男人。兩個互補不足的的男人,在犯罪現場解開複雜奇怪的圈套,帶出顛覆預想的真相。

齋藤工表示主角集很多電影劇集中偵探的精髓而成,角色非常有日本偵探的特點,現時未有感到特別大的壓力,會先想如何快樂地演好這角色。不過他會把自己放在「嚴謹的觀眾」的角度,思考他們希望看到怎樣的偵探,為角色賦予自己的特點,挑戰至今多次出現的偵探角色。

窪田正孝與齋藤工過去曾有多次共演經歷,近期也因為同檔《死亡筆記》才能為人注目。窪田表示這是很多人喜歡的小說系列,希望帶著誠意去作出重要的挑戰,能夠在劇集中出演作者本人也是相當新鮮的體驗覺得很榮幸,齋藤工也說和他組成拍檔感覺非常有趣,很期待兩人這次共演的化學反應。

編劇為マギー及佐藤友治,導演為佐久間紀佳、明石廣人、淺見真史,《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1月份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0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