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士老師》錦戶亮神木隆之介在六本木騎馬感害羞


Share


【日劇】10/20:劇集《武士老師》19日開製作發表會,主角錦戶亮連同藤井流星、黑島結菜、神木隆之介、比嘉愛未出席。當中首次挑戰金髮辣妹女高中生的黑島表示今次的扮相和平常的她完全相反,想不到自己應該怎樣演有型的辣妹感到不可思議。拍攝時對此並沒有違和感,工作人員的反應也很冷淡,讓她也漸漸習慣。

至於主角錦戶亮就穿上武士裝束騎馬登場,這是他17年來首次騎馬,表示這是他今年感到最害羞的一件事,騎著這匹駿馬在六本木山行走,可以看到外國人複雜的樣子。同時騎馬登場有穿西裝的神木隆之介,這是他兩年來的首騎,他表示雖然騎馬很高興但因為害羞不知道表現出什麼樣子較好。

被問及對初共演的錦戶有什麼看法,神木表示開拍前覺得他可能成為很好的哥哥,最初拍攝二人於現代相遇高興地擁抱的場面時,覺得對方是很好的大哥哥的感覺出現,而錦戶就說大家的關係就從擁抱開始,而那也是他在劇集中首次笑起來的場面。

劇集10月23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