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報》松坂桃李、木村文乃 2015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由松坂桃李、木村文乃、菜菜緒、北山宏光等演出的2015秋季富士火10《警報》,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預告影片。

既是拍檔又是戀人的兩個刑警,在追查連續殺人案中遇上惡女向女友進逼,男友如何暗中保護及揭開真相?想徹底了解這部作品,即時按入!


劇 名:サイレーン~刑事×彼女×完全悪女~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5-10-20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山崎紗也夏
編 劇:佐藤嗣麻子
導 演:本橋圭太、白木啓一郎
監 製:三宅喜重、河西秀幸、平部隆明

音 樂:住友紀人
主題歌:Anly「太陽に笑え」
片頭曲:Alexandros「Girl A」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里見偲 - 松坂桃李 主演
猪熊夕貴 - 木村文乃
橘伽羅 - 菜菜緒
速水翔 - 北山宏光
月本圭 - 要潤
千歳弘子 - 山口紗彌加
渡公平 - 光石研
猪熊文一 - 大杉漣
安藤實 - 船越英一郎
高田翔
西尾宇宙
岡崎紗繪
佐野雛子
入山杏奈


故事大綱

《警報》由山崎紗也夏同名漫畫改編,全7冊已經連載完畢,故事講述警視廳機動搜查隊成員里見偲(松坂桃李)和豬熊夕貴(木村文乃),除了在工作上是拍檔及對手關係之外,二人正進行姊弟戀。因為戀愛關係曝光會馬上被調職,所以二人的關係成為了彼此的秘密。

里見原本是機動隊員以體力自豪,開始搜查工作後發現如今崗位無法深入事件,於是希望和豬熊一起進入刑警頂峰的搜查一課,他對於上司的搜查方針常抱疑問,會用自己的視點另行搜查。至於豬熊的養父母皆為警察,為人正義感強,常單獨挑戰犯人,視里見為進入搜查一課的競爭者,但正和他半同居中。

二人所屬的櫻中央署,有著刑警速水翔(北山宏光),因為很矮被人笑稱為「豆丁刑警」,有強烈的升職慾望,就算休假也會一早到現場不希望輸給其他人,視里見和豬熊為對手。千歳弘子(山口紗彌加)屬於生活安全課,有著男性般的豪爽性格,常和里見豬熊一起喝酒及追捕犯人。

他們的上司刑事課長安藤實(船越英一郎)負責區內殺人事件的搜查,作為非晉升組的他貫徹現場主義被稱為「鬼課長」,也是他讓里見豬熊加入搜查本部,事實上他是夕貴父親猪熊文一(大杉漣)的老朋友。文一除了是夕貴的養父,也是里見在機動隊時代的上司。因為里見和他女兒交往又不去拜訪他感到不悅,同時被女兒掌握他和女警不倫的弱點。

里見和豬熊在奇怪屍體的現場遇上絕世美女橘伽羅(菜菜緒),由此開始她對豬熊表現出興趣,甚至搬到里見公寓附近設計師渡公平(光石研)的家向二人進行監視,之後連續發生的獵奇殺人事件現場總有的她出現,事實上她曾經進行全身整容,由著名醫生月本圭(要潤)操刀,他也因此掌握著她的秘密。

伽羅開始對豬熊非常執著,里見為了秘密守護戀人,以獨自學習的犯罪知識和機動捜査隊的強大身體能力,向伽羅的真正身份和事件的真相逼近。到底背後隱藏著什麼?預定劇集的結局會和原作不同。

編劇為《Unfair》系列的佐藤嗣麻子,導演為《DOCTORS》系列的本橋圭太及《錢的戰爭》的白木啓一郎。《警報》10月20日富士火10首播,初回2小時SP。

劇集資料

這是松坂桃李首度主演黃金檔民放連續劇,也是4年前深夜劇《怪盜Royal》後4年來首度主演,他和木村文乃曾在日劇《小梅醫生》電影《今天開始戀愛吧》《Piece of Cake》中共演,雖然是第4度合作,但演戀人還是首次。

松坂表示雖然感到不安,但更有期待的感覺,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讓他在拍完後覺得首演黃金檔是這部就太好的想法。劇中他有本格動作場面,他說早前在《軍師官兵衛》和擅長動作的岡田准一合作,他在其身後觀察時,岡田對他說骨折根本不是受傷,會好好記著他的教導去拍攝,拍出獨有的動作場面。

至於木村就說過去當過松坂的義姊,前女友,朋友,今次終於演伙伴及戀人覺得會很合拍,和他一起有能信任覺得安心的感覺。在事件的現場和二人的部分,希望能夠演出緊張和緩和的不同氣氛,會和導演一起三人努力創作。

菜菜緒表示角色是故事中的關鍵人物非常重要,有像主角的衝擊感,會為了完全吃掉主角而努力,原作的獵奇場面到底會怎樣影像化,會和工作人員在拍攝時一起努力。之前在《FIRST CLASS》等劇中都演過個性強大的惡女,今次角色可說是「史上最強惡女」,而她為了演出動作場面已開始進行柔術的練習。

早前菜菜緒在海報上扮白色石膏聖母像的拍攝過程曝光。她本人為了變得像石膏像,用上一小時進行特殊化妝,之後再戴上頭紗而成,海報上她在兩位主角的背後,似是聖母看著他們。海報由屝在東京的地鐵車廂中貼出,之後會在新宿站出現。

劇集第1集嘉賓為板尾創路,他演的計程車司機是女性屍體皆穿上白襪的「白襪連續殺人事件」的犯人。板尾表示過去演過不同的殺人鬼角色,但執著於白襪的殺人犯就是第一次,他有為了演出殺人魔的表情和心理而揣摩角色及投入拍攝,作為第1集的關鍵人入物敬請大家期待。他在第1集有當計程車司機載惡女菜菜緒的場面,他表示很久沒當司機,覺得菜菜緒很漂亮就如娃娃般完美很有說服力。

劇集早前開製作發表會,主角松坂桃李連同木村文乃及菜菜緒登場。被問及拍攝現場木村和菜菜緒哪個才是惡女,松坂表示二人的公眾形象雖然很不同,但都有很直率的性格,有無意識的魅力男性很易被騙。另外他又被問是否喜歡惡女,他說被惡女欺騙時未注意到就結束,所以還是想和她們保持距離。

至於木村就說不太清楚自己的惡女部分,但松坂就說她很萌都把現場男性工作人員的心俘虜,木村表示只是為了讓大家精神而這樣做,說不定這就是惡女的行為。菜菜緒就表示她的惡女部分包括早前拍只穿內衣的場面,一般來說正式拍攝前都是穿著浴袍,但她在現場就一直只穿內衣,松坂也說當日男性工作人員都對此十分在意。

劇中松坂挑戰激烈的動作場面,他表示以平衡球來進行訓練,當中對於由2樓跳下來的場面覺得最為驚心。此外被問及對脫衣覺得平常一事,他說也不是這樣,然而安排他拍淋浴場面也會為此而努力。是日出席的還有船越英一郎、山口紗彌加、光石研等。

兩位主角松坂桃李及木村文乃分別於10月17日及19日生日,15日在拍攝現場出現驚喜生日會,讓他們都大吃一驚。松坂表示能在拍攝現場迎接27歲生日十分幸福,感受到大家的愛,27歲會繼續加油努力至劇集的最後。木村就說這天看到記者等人特別多就有想過會這樣,她19日28歲生日正是劇集20日播放的前日,好像會帶來幸運的開始,會為了劇集大成功而努力。

是日蛋糕造型非常特別,是二人劇中在沙發接吻的劇中場面,旁邊還有惡女菜菜緒,精緻得當工作人員請他們切的時候有點不捨得。之後共演者代表船越英一郎就向二人送上印有愛著對方標記的T恤,他們收到後大笑,並說會穿著去拍攝。

劍心評論

富士火10檔連續兩季慘死,收視屢破新低,除了主角演技不濟,原創劇本偏弱也是主因,今季富士似乎決意翻身,回歸改編路線,請來兩個實力和外表並重的二十代演員主演,加上是不死的刑事題材本季同類不多,怎看都有力收復失地。

松坂桃李近年多演電影,演技早被肯定,今次久別回歸日劇令人加倍期待,對手木村文乃因為《Mother Game》而彈出,近期廣告量大增,同時演技亦已被證明,兩個處上升勢頭的男女優,大有機會憑此作再上一層樓。

不過真正必殺是菜菜緒,因為《FIRST CLASS》贏得最佳女配角的她,一躍成為日本藝能界首席惡女,今次開正她的強項,看劇集海報及預告片她的發揮比起兩位主角有過之而無不及,令人對此劇的期待度大增,到底她的惡女形象能否藉此劇而進一步提升?

王道的故事題材,似乎不錯的主線,內外兼備的演員,怎看都是本季最穩陣的劇集之一,加上對手TBS擺明玩讓賽,收視大有可能回復到三季前同檔《錢的戰爭》的水準。劇評方面會交由Shirley負責,有興趣的朋友請多多支持。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警報》首支形象預告片
《警報》第二支預告片
《警報》劇情預告片
《警報》終極2分鐘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27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