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高由里子文學界出道會成為下一個又吉直樹?


Share


【日藝】10/16:吉高由里子文學界出道!在最新一期純文學雜誌《文學界》中推出處女作,雖然吉高和文學這組合令人意外,但也有人期待能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吉高為人關注的作品是2008年全裸演出的《蛇信與舌環》,該電影正是獲得第130屆芥川賞的得獎作,她獲得第32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後機會不斷,演過很多日劇和電影,今次她在《文學界》的特刊「電影妖人傳」上推出文章「戀上電影和“那個人”」,內容是電影觀賞後的感想。

對於吉高文章感興趣的人很多,網上留言表示感覺吉高很感性十分期待,對她寫的東西有興趣,甚至有人說還沒有讀過就認為會是很好的作品。此外亦有人指她在推特上發表的文章,有著獨特的感性光輝。

事實上吉高早在自己的推特上展露自己的文學潛質,例如「今天還是我們那霓虹光雜亂交錯的東京」「拜拜 站在原地 拜拜」「突然聽到聲響 往外一看 鳥兒慌忙飛走 這突然的雨 是要把我困在家嗎」。相信今次的作品就算不是粉絮也有閱讀的價值,會成為下一個又吉直樹嗎?

新聞源自:マイナ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