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人女子》齋藤工演篠原涼子供養的小白臉性感連發


Share


【日劇】10/15:今晚首播的富士木10日劇《大人女子》宣佈齋藤工參戰!他演無人氣的音樂家山岡伸治,在年紀比他大的主角篠原涼子家中寄居由她供養,他就以溫柔甜蜜及硬拉上床的心跳攻勢讓對方心甘情願,以小白臉身份在《晝顏》後再度散發「男版壇蜜」的色色氣場!詳細介紹:


今晚首播的富士木10日劇《大人女子》,宣佈齋藤工參戰!角色山岡伸治是無人氣的音樂家,在主角中原亞紀(篠原涼子)的家中生活由她照顧,連結他都要女友買給他,簡單來說就是年輕小白臉,但因為一直對亞紀溫柔甜蜜,所以無法讓人憎恨。

齋藤工去年在同檔《晝顏》以性感贏得人氣,今次他也會在第1話在早上把準備上班的亞紀帶點硬來拉到床上,還會在弄早餐的亞紀身後為她綁圍裙的結,進行令觀眾心跳的粉紅色同居場面。

齋藤工表示這樣的男人他身邊都有幾個是很真實的角色。對於初次共演的篠原他表示在開拍的第一天已在休息時和她討論飲食和健康的話題,不只是他篠原對四周的人都很自然值得信賴。在開朗的她面前他可以撒嬌有委身的感覺,請大家關注這一點。

製作人中野利幸就說這個角色是擅於撒嬌讓年長女性的心動搖,相信只有齋藤能做到這種感覺。到底他如何再次在日劇發揮「男版壇蜜」的氣場?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