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的日子》香里奈、鈴木亮平 2015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由香里奈、鈴木亮平、原田美枝子、山本裕典等演出的2015秋季TBS火10《婚禮前的日子》,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預告影片。

事業女性工作順利快要嫁醫生非常幸福,不料患上腦癌大受打擊,同時失蹤28年的母親回來,進行婚禮前的100天戰鬥。要想徹底了解這部作品,即時按入!


劇 名:結婚式の前日に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5-10-13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編 劇:山室有紀子、高橋麻紀、嶋田うれ葉
導 演: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堀英樹
監 製:新井順子、橘康仁

音 樂:橫山克
主題歌:安田レイ「あしたいろ」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芹沢瞳 - 香里奈 主演
園田悠一 - 鈴木亮平
柏田可奈子 - 原田美枝子
前原翔太 - 山本裕典
廣瀨真菜 - 真野惠里菜
芹澤早紀 - 美保純
園田響子 - 江波杏子
芹沢健介 - 遠藤憲一
寺本真理子 - 戶田菜穗
前原源太 - 螢雪次朗
鈴木清彥 - 矢柴俊博
小倉信也 - 中野裕太
南山千夏 - 池田沙繪美
北野聰美 - 藤田弓子
島崎耕平 - 犬飼貴丈


故事大綱

故事以東京築地及江之島兩地為舞台,主角芹澤瞳(香里奈)在築地長大,現正在大型地產公司工作,以不輸男性職員的能力主理新的公寓開發計劃,人生一帆風順。她的男友園田悠一(鈴木亮平)是個穩重而溫柔的內科醫生,但為人有點頑固,他不理父母的反對決意向瞳求婚並得到她的答應。

瞳的父親芹澤健介(遠藤憲一)在築地經營壽司店,因為妻子離家出手一手養大瞳,有著下町的濃厚人情味,心底溫柔比誰都更希望瞳可以得到幸福。他那離家出走的妻子柏田可奈子(原田美枝子)在瞳三歲時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而離開日本,到外國當攝影師及設計師,是個超自由奔放的女性,一直沒有和丈夫女兒聯絡。

芹澤家有健介的妹妹芹澤早紀(美保純),一直在健介的壽司店工作有如瞳的母親。前原翔太(山本裕典)是瞳的青梅竹馬,也是築地商店街料亭的第三代亭主,一直單戀著瞳。他的父親前原源太(螢雪次朗)也是健介的兒時玩伴,兩家關係密切。

瞳工作的地方上司鈴木清彥(矢柴俊博)有男尊女卑的傳統思想對瞳非常嚴厲,小倉信也(中野裕太)和瞳是同期但現時在她手下工作,南山千夏(池田沙繪美)是瞳的後輩,作為活在當下的女子覺得瞳是她的理想。母親可奈子的朋友北野聰美(藤田弓子)在江之島經營兒童看護設施,十分了解可奈子,島崎耕平(犬飼貴丈)是兒童看護設施中最年長的成員,也是可奈子的談話對象。

悠一的母親園田響子(江波杏子)是醫院院長夫人,不滿瞳的身世覺得她配不上園田家,為了兒子的幸福不斷反對二人結婚。悠一身邊有著像他妹妹的廣瀨真菜(真野惠里菜),她是國會議員的女兒,其父親和園田家是多年舊識,一直暗暗喜歡著悠一,也是響子屬意的媳婦。寺本真理子(戶田菜穗)是悠一的前輩,作為腦科醫生她也是瞳的主診醫生十分支持她抗病。

瞳在結婚前100天她突然被診斷患上腦癌,而且很難做手術根治隨時會有生命危險,讓她非常無助。此時瞳那失蹤多時的母親突然出現,她是為了當年的約定,在知道女兒要結婚的時候回國,不料這也是瞳的最後日子。瞳絕不原諒她當年的任意妄為,另一方面可奈子帶著女兒絕不能死的想法積極和她修補關係,於是兩母女在結婚前的100天展開了戰鬥,最終能否解開心結?

《婚禮前的日子》10月13日TBS火10首播。

劇集資料

這是香里奈在《我不能戀愛的理由》4年來首次主演,更是自《至愛寶貝》7年來首度主演TBS連續劇,她表示當年演《至愛寶貝》是讓她很有回憶的重要作品,今次能夠主演這部人性愛情劇感到非常高興。主角對於工作及其他人都非常努力是很率真的女性,一言概之就是好女生,會以讓觀眾對她的苦惱有共鳴的真實感為目標去演出。

香里奈早前在第21屆「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5 AUTUMN/WINTER」穿上純白婚紗,以主演《婚禮前的日子》的形象登場,和她一起走天橋的是演其未婚夫的鈴木亮平,得到現場大歡呼聲。今屆發掘次世代模特兒及藝人的「東京GIRLS選拔」,勝出者可以獲得在《婚禮前的日子》演出的權利。

劇集早前舉行發表會,香里奈連同原田美枝子、鈴木亮平、山本裕典、真野惠里菜、美保純出席。今次她和7年前主演《至愛寶貝》相同的工作人員再合作,她表示那是她充滿回憶的作品,十分期待能和他們再一起工作,這是她30代第一部劇集,有著讓大家看到和20代自己不同的感覺。

作品中香里奈演患上腦癌的新娘,她表示角色雖然患病但有很多放眼前方努力生活的場面,相信觀眾看完也有為向前走而努力的感受。此外角色是在健康檢查中發現腦癌,她呼籲最近沒有做健康檢查的人務必去做,請今天就去。

演她未婚夫的鈴木亮平角色是內科醫生但經常忘記東西,他在現場自爆自己的確經常尋找遺失物件,例如常在電車的架上放袋又忘了拿,有信心他尋找失物的演技是日本第一。如此妙語讓現場觀眾爆笑。

劍心評論

香里奈之前因為不雅照事件而賠上事業,當中有人替她可惜,也有人覺得她太大意,畢竟她不是在自己家而是在別人的房間開派對時喝醉爆睡才被拍到那些照片,客觀來說自己也要負上一定責任。有傳聞她今次復出是傑尼斯事務所及西野加奈向TBS說情而成,那時也有報導指傑尼斯雖然幫口但不會派旗下藝人參演,看演員名單果然是這樣。

除去香里奈的因素,真的很難找到這劇能夠突圍的理由,絕症和家庭問題都是日劇常見的題材,雖然幾位主要演員都很好戲,但要讓人提起觀看興趣還不容易,而且首席編劇山室有紀子過去主力寫電影劇本,連續劇只是第二部令人擔心。整體令人感到TBS其實也不看好香里奈復活,所以未放太多資源在這部劇集,近月在下翻譯的日娛新聞中也感受此劇的宣傳量和TBS本季另外兩部劇有明顯的差異。

也許最大的賣點是鈴木亮平?他在《天皇的御廚》中一病上位,月底主演的《俺物語!!》也會上畫,今次還要演支持患病未婚妻的討好角色,也許此劇最後的大贏家會是他?收視方面遇上以《警報》銳意重振聲威的富士恐怕難以看好,劇評方面會交由Annie負責,且看能夠為大家帶來驚喜!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婚禮前的日子》首支預告片
《婚禮前的日子》最新廣告片段
《婚禮前的日子》第1話3分鐘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53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