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10/11:DAIGO馬拉松後向北川景子求婚成功明年初結婚,松本潤井上真央再傳結婚大河劇收視壓力成主因,東出昌大和杏在愛宕神社正式舉行傳統婚禮,《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進軍台北宜蘭和台版伍郎共演,17歲金子理江YouTube 880萬點擊乘勝拍攝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DAIGO馬拉松後向北川景子求婚成功!明年初結婚
【日藝】松本潤井上真央再傳結婚,大河劇收視壓力成主因
【日藝】東出昌大和杏在愛宕神社正式舉行傳統婚禮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進軍台北宜蘭和台版伍郎共演
【日藝】櫻井翔結婚神社超靈驗!北川堀北吹石等多人受惠
【日藝】福山雅治婚後首次開口,爆事務所會長都不知結婚
【日影】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之住人》演不死身武士首拍三池崇史
【日劇】《警報》松坂桃李害怕惡女,菜菜緒大爆現場只穿內衣
【日劇】《監獄學園》「屁股還是胸部」及關雲長新版預告推出
【日藝】新垣結衣參加「嵐的大挑戰」現場吃討厭的生海鮮
【日藝】臉部黃金比例女星北川景子Rola壓倒性跑出
【日影】日本翻拍韓國賣座電影《奇怪的她》多部未華子主演

【寫真】17歲金子理江YouTube 880萬點擊乘勝拍攝寫真 (13P,有片)
【寫真】橋本愛實出道15年放送輕熟女究極官能美 (15P)
【寫真】杉本有美寫真最終章古典美人白滑曲線盡現 (20P)
【寫真】前日本小姐片山萌美清純下隱藏的火辣身段 (16P)
【寫真】菜菜緒為新劇《警報》拍攝揮汗寫真大秀馬甲線 (15P)


【日藝】DAIGO馬拉松後向北川景子求婚成功!明年初結婚

【日藝】10/08:日本藝能界結婚熱潮持續!繼堀北真希山本耕史,福山雅治吹石一惠後,今次輪到北川景子!日媒報導她和DAIGO已訂婚,將於明年1月上旬正式提交結婚申請。

他們在2011年共演日劇《LADY》時認識,但並未開始交往,直到2014年1月在綜藝節目中共演時擦出火花,並經由二人的共同朋友貫地谷詩穗梨牽線正式交往,11月戀情被媒體報導後即時承認愛得大方,之後多次被拍到在公眾地方痴纏,包括書店及B’z的演唱會,一直被認為很快就會結婚,結果成真。

消息指結婚的契機是今年8月DAIGO應邀挑戰NTV「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100公里慈善馬拉松,事前北川一直支持男友訓練,馬拉松當日正是北川29歲生日,DAIGO事前說過跑完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但他已另有準備禮物,想不到原來禮物就是他成功衝線後即場向北川求婚,並得到她的答應。

DAIGO出身顯赫,外公是前日本首相竹下登,姊姊是漫畫家影木榮貴,一直以來都有傳DAIGO的家人覺得二人家庭背景相差太遠而反對,但今次的婚訊似乎是跨越了這個障礙。而他們選擇明年初結婚,主要是為了在北川30歲生日之前完成,而她目前並沒有懷孕,婚後也將繼續演藝事業。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松本潤井上真央再傳結婚,大河劇收視壓力成主因

【日藝】10/09:被傳N次會結婚的嵐松本潤和井上真央,最近又一次傳出婚訊,會在明年1月井上29歲生日當天成事,原因是井上主演大河劇《花燃燒》因收視低整年受壓,最近不斷放風想婚後引退,加上傑尼斯和粉絲的默許,劇集播完正是好時機。到底今次是真是假?詳細報導:


日本藝能界結婚潮繼續熾熱,關係已流傳多年的嵐松本潤和井上真央再度被指將於明年1月結婚,正為此作出調整!《周刊實話》報導,有藝能記者大爆1月9日井上29歲生日當天會是雙重大喜日子,井上今年主演大河劇《花燃燒》中因為收視不佳一整年都備受壓力和批評,終於可以擺脫這重擔而結婚。

當中更可以從井上近期的異常發言可以看到正在舖排結婚,她9月份在《女性自身》的訪問中曾說過,如果有喜歡的人對她說不要工作,她就會不幹,正好她演完大河劇完成很多演員的心願,故此可能是「婚後即引退」的宣言。

事實上井上和松本在2005年《流星花園》共演後開始交往以來,她都想早點結婚,但眾所周之松本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為了保持偶像吸金能力,基本上不會容許結婚,但井上的「捨身戰法」似乎有效,最近傑尼斯對結婚的態度已大有轉變。

有傑尼斯關係者表示,社長Johnny喜多川之前在TOKIO國分太一結婚時說過「結婚是自己的責任,到了適婚年齡就應該結婚」,是歷史性首次對旗下藝人結婚明言,對於交往10年一直忍耐低調的松本和井上,有著准許結婚的意味。

另外有女性雜誌記者透露,井上本人十分感性,自從日本東北大地震後幾年間都無法接下大型工作,加上曾在之前的雜誌專訪中透露曾患恐慌症要長期服藥,婚後當普通的主婦是她的真正想法。此外她和松本在「希望哪位傑尼斯藝人結婚」的調查中得票甚多,粉絲似已習慣及認同他們,且看被傳N次的結婚消息,今次是真是假。

新聞源自:週刊実話


【日藝】東出昌大和杏在愛宕神社正式舉行傳統婚禮

【日藝】10/05:早於今年元旦結婚的東出昌大和杏,4日在東京的愛宕神社正式舉行婚禮。關係者表示儀式在當日中午開始,東出穿上羽織袴,而杏就穿上白無垢,杏的家人包括父親渡邊謙,妻子南果步,哥哥渡邊大都有出席,而東出方面也有常和他一起吃飯的搞笑藝人山里亮太出席。

儀式中一對新人由巫女陪伴,從神社外圍進入本殿進行「參進」儀式開始,之後夫婦二人進行「誓詞奉讀」後結束。之後他們在東京舉行結婚派對。

杏是2012年6月到愛宕神社進行介紹時,知道在本殿有大量花語為「不變的愛」的蝴蝶蘭,而決定在這裡舉行婚禮,而日本也有到神社參拜的人遇上這場婚禮,表示雖然人少但充滿溫馨的感覺,並上載二人的照片。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進軍台北宜蘭和台版伍郎共演

【日劇】10/07:早前報導過台灣有人拍到松重豐到訪台北拍攝,今天正式公佈!《孤獨的美食家》第5季井之頭五郎首次海外出差到台灣,大戰台北及宜蘭的美食和夜市,更會和台灣版伍郎趙文瑄同場演出實現日台夢幻合作,大期待!詳細報導:

早前報導過台灣有人拍到松重豐到訪台北拍攝,今天正式公佈!《孤獨的美食家》第5季中,井之頭五郎首次海外出差目的地為台灣,故事講述他負責計劃明年春天在巴黎舉行的亞洲物產展,為了視察而跑到台灣,在工作的空檔中繼續他的吃貨之旅。

今次出現的地點包括作為觀光地大人氣的台北,還有東北部的宜蘭,五郎將挑戰只有中文餐牌單憑漢字想像是什麼料理的情況,還有在夜市這台灣版屋台,大吃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食。重點是台灣版《孤獨的美食家》演主角伍郎的趙文瑄也會演出,實現日台五郎一起吃飯的夢幻合作。

已經完成台灣出差之旅的松重豐表示台灣的美食真的非常美味,無論如何非常滿足,面對想像不能的味道,相信會拍到他自己也想不到的即時真實反應。在拍攝場地有很多台灣人和他打招呼,對於在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也有這麼多人知道這劇實在很高興。

《孤獨的美食家》第5季台灣篇,將於10月23日及30的第4,5話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藝】櫻井翔結婚神社超靈驗!北川堀北吹石等多人受惠

【日藝】10/09:隨著北川景子和DAIGO於明年1月結婚的消息報導後,Twitter出現「櫻井結婚神社」的討論,話說和嵐櫻井翔共演的女優接二連三的結婚,首先是《THE QUIZ SHOW》松浦亞彌2013年嫁橘慶太,《正義代書戰士》堀北真希本年8月和山本耕史閃婚,然後是《貧窮貴公子》的吹石一惠9月嫁福山雅治震撼日本,今次就是《推理要在晚餐後》的北川景子。

就連和他在新聞節目合作的女優也受惠!在《NEWS ZERO》中合作的播報員小林麻央嫁給歌舞伎藝人市川海老藏並誕下兩個孩子,最近也有同節目的山岸舞彩和圈外男性結婚後從藝能界引退。男性方面還有在《THE QUIZ SHOW》的戶次重幸娶市川由衣,櫻井就如祈求姻緣的神社,和他合作等於拜神結婚在望。

雖然櫻井非常旺共演的女優,但粉絲本身就擔心獨身的櫻井本人,把戀愛結婚的能量送給別人自己卻沒有著落。到底下一個受惠的女優是誰?最近期共演有《家族遊戲》忽那汐里,盛傳和松田翔太交往中,還有《大使閣下的料理人》剛力彩芽……

新聞源自:ねとらぼ


【日藝】福山雅治婚後首次開口,爆事務所會長都不知結婚

【日藝】10/05:福山雅治上月28日宣佈和吹石一惠結婚震撼日本,4日他婚後首次參加電台節目「福山雅治のSUZUKI トーキング F.M.」,先對聽眾報告結婚一事,並說未能預計他的結婚會引來這麼多的報導,對此感到吃驚。對於所有媒體都集中在他身上感到不可思議,就有如報導中不是自己的事,而他就只有旁觀。更說今次結婚是他人生之中最多傳媒關注的一次,不得不努力工作去超越今次的迴響。

提及他和吹石的交往非常神秘,他說今次結婚進都不知道,就連他所屬的事務所AMUSE的會長大里洋吉也不知,當他在結婚當天向粉絲會報告之後,大里會長就打電話來,當日才通知像自己在東京父親的他。他更打趣地說知道結婚一事的未有「Ocean 11」只是「秘密戰隊五連者」,以電影名字交待他結婚的神秘。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影】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之住人》演不死身武士首拍三池崇史

【日影】10/05: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之住人》,並首次和名導演三池崇史合作。沙村廣明經典漫畫原著,講述不死身武士萬次為了贖罪為滅門孤女復仇。這也是木村自《武士的一分》10年來首次主演時代劇電影。詳細介紹:

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之住人》,並首次和名導演三池崇史合作。沙村廣明原著漫畫改編,1993年至2012年連載,故事講述1792年的江戶時代,以百人斬名震天下的傳說武士萬次,唯一的妹妹在眼前被殺,為此進行復仇滿身是傷,之後遇上謎之老婆婆說他不用這樣快去死,於是把西藏秘術血仙蟲寄生在他身上,得到不老不死的肉體。

之後他發誓殺一千個惡人來贖百人斬的罪。遇到雙親被殺自家劍術道場被毀的孤女凜,決定成為她的護衛幫她報仇,一路遭遇凜的仇人「逸刀流」的一眾劍客,及以剿滅逸刀流為目標的幕府密探「無骸流」,成為一部獨特詭異的新時代劇。

本作曾經推出動畫,但因為主角有怎樣被斬也不會死的身體,一直未能真人化,今次終於實現,而這也是木村拓哉在2006年主演《武士的一分》後10年來首次主演時代劇電影。

木村表示一直很希望參演三池崇史的作品,而他也很喜歡原作的世界觀,當中的不死身設定讓他一直在思想著,而今次的演出將交由導演指示,在現場用身體感覺去演。知道導演及製作人的目標是海外,自己也想到以歐洲為首的海外,為此會堅實地演出。

三池崇史就說木村拓哉是貫穿昭和及平成的大明星,他演的主角萬次,和作為電影界逸刀流的三池組,會成為世界最強。原作者沙村廣明亦表示這是22年前他的處女作,現在看來有非常多的缺點,希望電影可以加入各式各樣的樂趣。今次由很喜歡的導演和日本最頂峰的主演,十分期待他們為《無限之住人》再注入生命。

《無限之住人》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警報》松坂桃李害怕惡女,菜菜緒大爆現場只穿內衣

【日劇】10/05:秋季日劇《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4日開製作發表會,主角松坂桃李連同木村文乃及菜菜緒登場。被問及拍攝現場木村和菜菜緒哪個才是惡女,松坂表示二人的公眾形象雖然很不同,但都有很直率的性格,有無意識的魅力男性很易被騙。另外他又被問是否喜歡惡女,他說被惡女欺騙時未注意到就結束,所以還是想和她們保持距離。

至於木村就說不太清楚自己的惡女部分,但松坂就說她很萌都把現場男性工作人員的心俘虜,木村表示只是為了讓大家精神而如此,說不定這就是惡女的行為。而菜菜緒就表示她的惡女部分例如早前拍只穿內衣的場面,一般來說正式拍攝前都是穿著浴袍,但她在現場就一直只穿內衣,而松坂也說當日男性工作人員都對此十分在意。

劇中松坂挑戰激烈的動作場面,他表示以平衡球來進行訓練,當中對於由2樓跳下來的場面覺得最為驚心。此外被問及對脫衣覺得平常一事,他說也不是這樣,然而公關部說會安排他拍淋浴場面,他也會為此而努力。

是日出席的還有船越英一郎、山口紗彌加、光石研等。劇集10月20日富士火10首播,初回2小時SP。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監獄學園》「屁股還是胸部」及關雲長新版預告推出

【日劇】10/05:角色還原度高的深夜劇《監獄學園》推出新版預告,今次有高嶋政宏演的學園理事長,向以中川大志為首的五名男學生,以非常正經的樣子發問「屁股和胸部,喜歡哪一個?」,當中出現副會長的巨乳及屁股物品,更有「關雲長」首度登場,高度重現原作第7卷和動畫第10話中決定五人命運的一幕!

有看過動漫的朋友會知道這幕有多精彩,未看過的朋友,你覺得「正確答案」是什麼?無論如何高嶋政宏演的理事長高度還原原著形象已成為網絡話題。10月27日TBS火25首播,先送上新版預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新垣結衣參加「嵐的大挑戰」現場吃討厭的生海鮮

【日藝】10/08:嵐主持的NTV綜藝節目「嵐的大挑戰」將於10月10日播放「90分鐘擴大SP」,同日也是NTV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首播之日,主角新垣結衣將會參戰!當中會有「想大聲對結衣說的10件事」計劃,她曾和嵐五子多次共演,到底有什麼是他們想說但一直沒說?

此外還有「我的夢想」環節,一直以來不愛吃生海鮮的結衣會去壽司屋,她最近和朋友一起吃了蔥伴金槍魚腩丼有新發現,今次她會挑戰吃魚子、蝦、海膽,最後還有整碗海鮮丼。接著會和嵐進行羽毛球對決及一起製作擦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臉部黃金比例女星北川景子Rola壓倒性跑出

【日藝】10/07:日本湘南美容外科診所,早前向400名10代至40代的男女進行「臉的黃金比例」相關調查,當中女星比例完美想成為整形對象的排行榜,冠軍為北川景子有116票,她一直以小臉聞名,勝出實至名歸。第二位是混血女優Rola有103票,之後的堀北真希、橋本環奈、澤尻英龍華得票已相差甚遠。

同時進行的其他發問之中,對黃金比例最重要的地方是眼有66%,作為美男美女標準的部位也是眼有82.5%,證明靈魂之窗的重要性,此外覺得整體平衡重要亦有41%。

新聞源自:マイナビ


【日影】日本翻拍韓國賣座電影《奇怪的她》多部未華子主演

【日影】10/06:韓國電影《奇怪的她》將於日本翻拍,由多部未華子主演。原作是2014年1月在韓國公映,成為年度票房第三位,也曾在中國以同一劇本翻拍成《重返20歲》。

故事講述以到處炫耀自己兒子為樂趣的70多歲老奶奶,被社會和家庭嫌棄,只有鄰居朴老頭對她一往情深。當媳婦忍受不了她的脾氣而心臟病發作,全家人決定把她送進安老院,老奶奶無意中知道後決定離家出走,在街上看到一家神秘的「青春照相館」,原本打算進去拍張遺照,不料快門一按她竟然變成20歲的少女,於是開始追逐當年的歌手夢。

今次日本版演老奶奶的是倍賞美津子,而20歲的她則為多部未華子。倍賞表示雖然和她臉形和演技動作不太相似,但她們對主角的感覺相似也有共通的背景,相信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是同一個人物,而多部就說今次有很多新嘗試覺得會演得很愉快,一直聽說水田伸生導演得到很多演員和工作人員愛戴,由開始已有安心感。

電影9月底已經開拍,11月上旬殺青,2016年4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寫真】17歲金子理江YouTube 880萬點擊乘勝拍攝寫真 (13P,有片)

【寫真】10/05:金子理江,今年17歲,她和黑宮麗及來自澳洲的「鬍鬚女」Ladybeard組成偶像團「LADYBABY」,首張單曲「日本饅頭」的MV在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880萬並上了新聞,人氣急升!她本身有菲律賓和西班牙的血統,所以外表清純得來又有著良好的身材,而她也乘勝追擊,為「Young Gangan」及「Young Animal」拍攝寫真,來認識這位大放異彩的混血偶像吧。文末還有「日本饅頭」MV。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橋本愛實出道15年放送輕熟女究極官能美 (15P)

【寫真】10/06:橋本愛實今年已經31歲,1997年參加國民美少女大賽得演技獎並因此加入藝能界,2001年投身寫真界至今已經有15年,到這年紀已轉型以「情婦」「人妻」的輕熟女形象為賣點,繼續大秀G奶。最近她於綜藝節目界非常活躍,更得到演出日劇的機會,不過她仍然為「週刊PLAYBOY」拍攝一輯以「究極官能美」為主題的寫真,以宣傳她剛推出的寫真集「接寫」。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杉本有美寫真最終章古典美人白滑曲線盡現 (20P)

【寫真】10/09:杉本有美,1989年生,2002年13歲時參加時裝雜誌模特兒比賽得獎入行,到了2007年開始拍日劇,曾在山下智久北川景子的《零秒出手》演出,最近有《S-最後的警官-》《天使與惡魔》等,2008年推出首本寫真,憑著168cm的身高,精緻的五官帶有古典美,還有笑的時候出現酒窩而備受注目。今年26歲的她決定急流勇退,在「週刊PLAYBOY」推出「寫真最終章」,來看看這位美人的吸引力吧。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前日本小姐片山萌美清純下隱藏的火辣身段 (16P)

【寫真】10/08:片山萌美剛剛25歲生日,她在2012年參加「日本小姐」獲得自然小姐獎,之後更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大學小姐。在藝能界出道後以舞台劇及廣告為主,然而到了2014年她寫真解禁在「週刊PLAYBOY」登場,清純甜美的樣子下原來隱藏著柔軟G奶,配合170cm身高及雪白肌膚令人眼前一亮。最近她在觀月亞里沙主演SP劇《共犯者》中演出,於是藉此機會再上「週刊PLAYBOY」,來看看前日本小姐的吸引力吧!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菜菜緒為新劇《警報》拍攝揮汗寫真大秀馬甲線 (15P)

【寫真】10/07:菜菜緒貴為人氣模特兒及日劇界首席惡女,近年已很少為週刊拍攝寫真,每次都是因為有劇集電影推出而在寫真界出擊作宣傳。因為在秋季日劇《警報》中她演惡女,於是為「週刊PLAYBOY」拍攝一輯踢拳寫真,其他女星有事業線她就秀馬甲線!同時送上她為《純白》拍的護士照,及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而拍的長腿照。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62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