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10/10


Share


※ 兩個新垣結衣一起打達摩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
※ 堀北真希帶你遊東京池袋,自然舒服的地鐵廣告
※ 有村架純當上新一代「LULU娘」代言人氣傷風藥
※ 鈴木梨央以為媽媽做沙拉結果因為味之素而出乎意料?
※ 吉瀨美智子穿內衣在身上塗抹潤膚露帶出成熟性感
※ 嵐相葉雅紀化身吸血鬼吃流心的甜甜圈?
※ 綾瀨遙和16歲的自己共演展現當年漂亮「處女髮」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綾瀨遙和16歲的自己共演展現當年漂亮「處女髮」

【日本廣告】綾瀨遙繼續代言 PANTENE 洗護系列,今次有新拍檔,就是16歲的綾瀨遙!那時的她雖然是個土氣的高中生,但頭髮柔順到反光,原來這種未染未燙過的頭髮叫「處女髮」,說用 PANTENE 就能重新得到這處女髮,有說服力嗎?

PANTENE 官方網站

綾瀨遙 PANTENE「那時候處女髮的光輝」篇

第6位

嵐相葉雅紀 Mister Donut 萬聖節「棺」篇

【日本廣告】嵐相葉雅紀代言Mister Donut一直都是充滿笑容的可愛形象,今次搖身一變成為吸血鬼,不是喝血而是吃流心的甜甜圈。重點是他偏瘦的臉意外地配合吸血鬼的化妝,粉絲們要去買一個來吃支持一下嗎?

Mister Donut 官方網站

岡田准一 LION SYSTEMA「しのびよる」篇

第5位

吉瀨美智子穿內衣在身上塗抹潤膚露帶出成熟性感

【日本廣告】吉瀨美智子可說是日本藝能界最吸引的Around 40女演員,繼續代言NIVEA的潤膚露,只穿內衣不斷在身上塗抹,除了帶出她的柔滑肌膚,更有說不出的成熟性感。下星期首播的秋季日劇《大人女子》就可以看到她的演出,期待中!

NIVEA 官方網站

吉瀨美智子 花王NIVEA Premium Body Milk Advance「柔軟的肌膚」篇

第4位

鈴木梨央以為媽媽做沙拉結果因為味之素而出乎意料?

【日本廣告】鈴木梨央可說是近期最紅的童星,今次看著媽媽做飯以為做沙拉,結果卻是加入味之素的清湯粒成為湯蔬菜,讓鈴木吃得津津有味。似乎是讓小孩子吃菜的方法?同樣是調味料,這個廣告實在是比May姐的雞汁吸引受落得多呢。

味之素KK清湯 官方網站

鈴木梨央 味之素KK清湯「細切捲心菜的湯蔬菜」篇

第3位

有村架純當上新一代「LULU娘」代言人氣傷風藥

【日本廣告】LULU傷風感冒藥,是在下每次去日本都會買的藥,原來這品牌已經面世65年,品牌代言人「LULU娘」已經換了20代,最新由有村架純接棒,拿著掃帚掃地時懶惰睡覺而著涼,於是唱著歌拿出LULU!能讓你下次去日本的時候因1為她的可愛而入貨嗎?

LULU 官方網站

有村架純 新LULU A GOLD DX「小RURU登場」篇

第2位

堀北真希帶你遊東京池袋,自然舒服的地鐵廣告

【日本廣告】堀北真希婚後繼續代言東京METRO,今次帶大家去熟悉的池袋,在SUNSHINE CITY的水族館看水母,到乙女之路看Cosplay服,在演藝場看傳統表演。特別留意廣告歌由「RADWIMPS」負責,其主音野田洋次郎也有出現,你看到嗎?東京METRO的廣告繼續自然舒服,讓人更想去日本玩呢,幸好在下很快就會過去了,你呢?

Find My Tokyo 官方網站

堀北真希 Find my Tokyo.「吸引我的池袋」篇 + 拍攝花絮

第1位

兩個新垣結衣一起打達摩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繼續代言「十六茶」,今次竟然有兩個結衣!一個長髮穿POLO,另一個短髮穿小背心,不斷玩「打達摩」擊走糖份和脂肪,帶出十六茶的功效。同時送上拍攝花絮,看看她怎樣拍這個廣告,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結衣?

十六茶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十六茶「打達摩」篇 + 拍攝花絮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214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