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藤原紀香以美食及身體訓練贏得片岡愛之助求婚


Share


【日藝】10/09:昨天報導過片岡愛之助和藤原紀香即將閃婚,藤原方面的關係者表示二人的確有就結婚談過,時間選擇在明年春天是因為片岡將會在那個時候拍完在大河劇《真田丸》的戲份,而婚禮的日子暫時未有具體確定。

另外有報導指片岡在9月下旬改變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有朋友及關係者收到他的更新通知,熟悉他的朋友表示他這樣做是考慮藤原紀香的心情,因為片岡和前女友熊切麻美分手時搞得滿城風雨,今次改電話號碼可以視為新的開始,他也已經把熊切的號碼刪除,熊切的朋友也不知道他這樣做。

同時片岡也向朋友透露紀香對他的全力支持,她會在自己的家為片岡親手準備料理,也提供氧氣艙讓他從疲勞中回復,此外她也為男友實行身體改造計劃,不斷鼓勵他進行訓練,讓他容貌保持也增強了肌肉,成為片岡決定結婚的一大原因。事實上紀香在和前夫陣內智則結婚前也對他進行類似的改造。

有關係者表示片岡和紀香在9月中到兵庫縣西宮市的紀香老家拜訪,向她的家人提出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報告,10月初也向他的歌舞伎關係者報告這事。至於片岡的前女友熊切麻美,在前男友婚訊傳出的同一天更新博客,說今早是很久未試過的夢醒,暫時不會做夢境占卜,意味深遠。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