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婚禮前的日子》香里奈期待30歲演出新感覺


Share


【日劇】10/09:香里奈7年來首度主演TBS日劇《婚禮前的日子》8日舉行發表會,香里奈連同原田美枝子、鈴木亮平、山本裕典、真野惠里菜、美保純出席。今次她和7年前主演《最喜歡妳!!》相同的工作人員再合作,她表示那是她充滿回憶的作品,十分期待能和他們再一起工作,這是她30代第一部劇集,有著讓大家看到和20代自己不同的感覺。

作品中香里奈演患上腦癌的新娘,她表示角色雖然患病但有很多放眼前方努力生活的場面,相信觀眾看完也有為向前走而努力的感受。此外角色是在健康檢查中發現腦癌,她呼籲最近沒有做健康檢查的人務必去做,請今天就去。

演她未婚夫的鈴木亮平角色是內科醫生但經常忘記東西,他在現場自爆自己的確經常尋找遺失物件,例如常在電車的架上放袋又忘了拿,有信心他尋找失物的演技是日本第一。如此妙語讓現場觀眾爆笑。

《婚禮前的日子》10月13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