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進軍台北宜蘭和台版伍郎共演


Share


【日劇】10/07:早前報導過台灣有人拍到松重豐到訪台北拍攝,今天正式公佈!《孤獨的美食家》第5季井之頭五郎首次海外出差到台灣,大戰台北及宜蘭的美食和夜市,更會和台灣版伍郎趙文瑄同場演出實現日台夢幻合作,大期待!詳細報導:

早前報導過台灣有人拍到松重豐到訪台北拍攝,今天正式公佈!《孤獨的美食家》第5季中,井之頭五郎首次海外出差目的地為台灣,故事講述他負責計劃明年春天在巴黎舉行的亞洲物產展,為了視察而跑到台灣,在工作的空檔中繼續他的吃貨之旅。

今次出現的地點包括作為觀光地大人氣的台北,還有東北部的宜蘭,五郎將挑戰只有中文餐牌單憑漢字想像是什麼料理的情況,還有在夜市這台灣版屋台,大吃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食。重點是台灣版《孤獨的美食家》演主角伍郎的趙文瑄也會演出,實現日台五郎一起吃飯的夢幻合作。

已經完成台灣出差之旅的松重豐表示台灣的美食真的非常美味,無論如何非常滿足,面對想像不能的味道,相信會拍到他自己也想不到的即時真實反應。在拍攝場地有很多台灣人和他打招呼,對於在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也有這麼多人知道這劇實在很高興。

《孤獨的美食家》第5季台灣篇,將於10月23日及30的第4,5話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