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人女子》篠原涼子談理想大人男子條件令人意外


Share


【日劇】10/07:篠原涼子主演秋季日劇《大人女子》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篠原連同吉瀨美智子、鈴木砂羽、谷原章介、江口洋介一起出席。兩年半以來首次主演日劇的篠原表示能和這樣出色的成員一起開女子會,幸福得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同時她透露理想大人男子是看起來有意外性又固執的人,因為看上去很可愛就會讓她發揮母性本能去守護他。

至於她心目中的大人女子,是何時也有興奮和純真的心的女性,她自己也憧憬成為這樣的人。而吉瀨就說大人女子是有可愛感覺而且有包容力,有著年輕時沒有的東西,她現在有家庭孩子十分重要,工作完成後吃著美味的晚飯會感到幸福。

至於演花花公子的谷原就說很少拍接吻和艷情的場面讓他非常緊張,很久都未試過拍攝時如此心跳興奮,和角色感覺相反,至於感到幸福的時間,是工作提早完成時瞞著家人一個人去看電影,但回家後又因為透露對電影的感想而敗露,感覺十分甜蜜。

劇集10月15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