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Go!》森川葵、哀川翔 2015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由森川葵、哀川翔、平岡祐太、松尾諭等演出的2015秋季富士土11《Teddy Go!》,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預告影片。

率直無耐性的飛特族女生,遇上殉職刑警靈魂寄宿的小熊布偶,化身奇特組合追查殺人案真相。要想徹底了解這部作品,即時按入!


劇 名:テディ・ゴー!
電視台:日本電視 NTV
首 播:2015-10-10
時 間:逢星期六晚十一時

原 作:加藤實秋
編 劇:大北遙、阿久津朋子
導 演:西坂瑞城、田中峰弥
監 製:高田雄貴

音 樂:
主題歌:チームしゃちほこ「ちぐはぐ・ランナーズ・ハイ」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山瀨和子 - 森川葵 主演
天野康雄 - 哀川翔
冬野唯志 - 平岡祐太
大橋正 - 松尾諭
吉住浩介 - 小柳友
古谷政則 - 六角慎司
山瀨厚子 - 峯村理惠
高井陸 - 五十嵐陽向
天野杏 - 永野芽郁
白石沙樹 - MOMOKO


故事大綱

山瀨和子今年23歲,大學畢業後一直未能找到工作而成為飛特族,因為性格率直又沒有耐性,就算打零工都做不長要不斷轉工。她有開雜貨店的夢想但距離目標沒有寸進。某天她被男朋友甩掉十分傷心,在街上看見一隻小熊布偶就決定拿回家。

之後布偶突然開口說話!原來小熊寄宿著刑警天野康雄(哀川翔)的靈魂,他在調查殺人事件中殉職享年55歲,然後就寄宿在殺人事件中死者夫婦5歲孩子的布偶之上,意外地只有和子能夠見到他和聽到他的聲音。生前為了工作而不理家庭的他,死後仍然想努力查出真相。

冬野唯志(平岡祐太)是康雄的後輩,因為和子拿著遺屬的小熊而和她認識,雖然他相信和子有關小熊的事,但卻聽不到康雄的聲音,他表面上是個型男讓和子有感覺,實際上卻是另一回事?此外康雄有女兒天野杏(永野芽郁),因為父親只顧工作不理家庭而討厭他。山瀨厚子(峯村理惠)是和子的母親,十分擔心女兒的工作,想叫她學一技之長。

小熊的前主人高井陸(五十嵐陽向)是殺人案死者高井夫婦的兒子,出事後一直入院不說話也不會笑,白石沙樹(MOMOKO)和陸入住同一醫院是唯一能和他交心的人。高井夫婦生前經營補習學校「高井塾」,該校有國語講師大橋正(松尾諭),英語講師吉住浩介(小柳友),和數學講師古谷政則(六角慎司),他們都被懷疑和案件有關。

康雄為了查出命案真相,就與和子組成奇特拍檔,由他提供線索和分析,和子負責行動。為了調查和子前往「高井塾」,到底命案是否和學校有關?真兇又是誰?《Teddy Go!》10月10日富士土23首播。

劇集資料

劇集由《抹布女孩》加藤實秋原著小說「Are you Daddy?」改編,小說由漫畫家淺野いにお負責插圖。2015年7月剛完成4卷。加藤表示十分感激作品日劇化,對於這個故事設定變成真人版感到不安,但當決定演員和幕後時自己就不再是作者而是變成觀眾一起期待播出,特別是對哀川翔參演感到驚訝。

森川葵表示決定主演日劇時相當高興,這是開朗親切輕鬆的作品,會充滿期待地全力演出,會和哀川一起帶出良好的節奏。這也是哀川只2006年《欺詐獵人》9年來首次在日劇常規演出,今次主要是聲演小態,也有實際演出的場面,他說角色本人已死而變成小熊,聲音要帶點女性的感覺。

劍心評論

森川葵在日劇界認真為人認識應該是2年前《35歲的高中生》,之後在《對不起青春!》和《表參道高校合唱部!》演出也受注目,老實說她主演時候尚早,但作為半深夜劇還可以接受,在下倒是對她在同季《監獄學園》的演出較有興趣,她的「梅杜莎」會怎樣展現?

富士土23現時為實驗性劇檔,例如早前在下看過寫過《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就是劍走偏鋒有點似深夜劇,然而今次雖然玩發聲小熊,但其實故事大路,都是日劇常見的凹凸拍檔追兇,加上演員級數有所提升,可能吸引更多人追看,估計收視會比上檔好,大概就是小泉同學的5%水平吧。

個人推介:3/10
收視預測:3%-5%

預告影片

《Teddy Go!》形象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8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