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日本翻拍韓國賣座電影《奇怪的她》多部未華子主演


Share


【日影】10/06:韓國電影《奇怪的她》將於日本翻拍,由多部未華子主演。原作是2014年1月在韓國公映,成為年度票房第三位,也曾在中國以同一劇本翻拍成《重返20歲》。

故事講述以到處炫耀自己兒子為樂趣的70多歲老奶奶,被社會和家庭嫌棄,只有鄰居朴老頭對她一往情深。當媳婦忍受不了她的脾氣而心臟病發作,全家人決定把她送進安老院,老奶奶無意中知道後決定離家出走,在街上看到一家神秘的「青春照相館」,原本打算進去拍張遺照,不料快門一按她竟然變成20歲的少女,於是開始追逐當年的歌手夢。

今次日本版演老奶奶的是倍賞美津子,而20歲的她則為多部未華子。倍賞表示雖然和她臉形和演技動作不太相似,但她們對主角的感覺相似也有共通的背景,相信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是同一個人物,而多部就說今次有很多新嘗試覺得會演得很愉快,一直聽說水田伸生導演得到很多演員和工作人員愛戴,由開始已有安心感。

電影9月底已經開拍,11月上旬殺青,2016年4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