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河街道》三谷幸喜大爆電影原案來自長澤雅美


Share


【日影】10/06:三谷幸喜導演,香取慎吾主演電影《銀河街道》5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二人連同綾瀨遙、優香、小栗旬、西川貴教等齊齊登場。會上三谷以「宇宙第一食相可愛」來介紹綾瀨,還說當初是長澤雅美說有關綾瀨食相的事說應該多拍她吃東西的場面,於是就想到以吃起來很困難的漢堡作主題,成為這作品的原案,讓現場觀眾表示驚訝。

聽到這一點的時候香取就說三谷好應該付錢給長澤,讓現場出現笑聲。至於綾瀨這天穿上只展露右腳的黑長裙登場,當司儀加藤綾子問她今天是否等得很焦急,綾瀨卻以天然呆作反應讓對方困惑。

同日登場還有山本耕史,出場時三谷以「宇宙第一得意順暢」來介紹,明顯是說他和堀北真希結婚一事,讓他展現幸福笑容及得到全場拍手支持。和山本私下相熟的香取現場大爆在山本當堀北的跟蹤狂之前是跟著他,還說想早點和他的太太說話,相信她會明白自己的感受。

電影10月24日公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