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山雅治結婚帶動事務所Amuse股價大跌蒸發40億


Share


【日藝】09/30: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結婚的新聞,除了女粉絲受打擊而傷心,連事務所Amuse也受波及,昨天公司股價下跌接近一成,公司總值蒸發約40億円,連連財經新聞權威「彭博」也有報導,財經分析員表示粉絲退會及減少在福山身上的消費對公司業績有相當的影響。詳細報導:


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結婚的新聞,影響的不只是粉絲,連事務所也出事!他所屬的AMUSE昨日股票開市後不斷下跌,由前日收市的5310円跌至4810円,500円的跌幅達9.4%,公司總值蒸發41億円,創下公司兩年多以來的股價新低,收市報4870円,全日跌幅為8.3%,同日東證股價指數只下跌4.4%。

SMBC日興証券的分析員武藤重雄表示,股價下跌主要是因為福山的粉絲有不少都未能接受他結婚一事,退出粉絲會減少在他身上的消費,對於事務所的收入有一定程度的打擊。事實上事務所受藝人影響並非首次,Amuse的股價就曾在Southern All Stars桑田佳祐宣佈患癌的時候下跌。

Amuse在5月份發表2016年的預期純利為28億,比前期增長5.6%,2015上半年的業績報告將於11月3日發表,公司表示對於業績作保守的預期。此外同時也有報導指福山在公開宣佈結婚10分鐘之前,先行向粉絲會進行報告,雖然讓女性粉絲受打擊及流失無可避免,但亦顯出他重視出道25年來一直追隨的歌迷。

新聞源自:bloomberg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7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