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蚱蜢》試影會山田涼介認為生田斗真最可怕


Share


【日影】09/30:生田斗真主演《蚱蜢》29日舉行試影會,共演的淺野忠信、山田涼介、麻生久美子、菜菜緒、村上淳、吉岡秀隆、瀧本智行導演齊齊出席。因為電影名字大家身上都有綠色。提及劇中演戴眼鏡的弱弱中學教師,生田表示高中的同班同學眼鏡總模模糊糊,為了這個感覺一直在道具眼鏡上印上指模。

在劇中演年輕殺手的山田涼介,被劇中另一殺手淺野忠信稱讚他的動作厲害,讓山田笑著否認,此時觀眾席看到他的樣子即時高呼可愛,生田即時回應說也要對他這樣說,盡現傑尼斯前輩的感覺。重點是之後主要四名角色選出「最可怕是誰」,生田以兩票勝出,讓他非常驚訝,選他的山田和淺野隨即解釋原因。此外生田選的是淺野,而菜菜緒就選山田。

電影11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