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FIRST CLASS》三浦理惠子宣佈再婚藝能界喜事重重


Share


【日藝】09/29:在福山雅治及千原浩史之後,42歲的三浦理惠子也在博客上公佈再婚。對像是40歲左右的圈外男性,二人交往一年半,溫柔安穩及對工作認真的人,也十分重視她的家人,是她十分尊敬的人。希望能和他組織開朗的家庭,婚後也會繼續在女優事實上努力。

三浦理惠子1998年和搖滾歌手田所豐結婚,2001年離婚後一直沒有緋聞,年過40的她憑著獨特的甜美聲線及美腿仍然在日劇佔一席位,包括《FIRST CLASS》及《美麗陷阱》等。關係者表示她的對象是身高超過180cm的沉穩紳士,一年半前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至於為什麼29日結婚,有說是這天為一年只有5,6次的開運日,適合開始新事情的「一粒萬倍日」。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