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堀北真希閃婚後初主演《彼岸花》從SP變連續劇


Share


【日劇】09/29: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閃婚後初主演,《彼岸花 警視廳搜查七課》去年10月推出SP後將於明年1月播放連續劇版。故事講述擁有能聽到犯人及受害者在現場遺下聲音特殊能力,同時又常毒舌的刑警來宮渚,和一眾各有性格和怪癖的女同事,以女性的感性來解決案件。

她的同事包括優秀但太頑固的峰岸雪乃(檀麗),才能及知識豐富的天才研究員長見薫子(知英),前鑑證科只信物證的現實派伊東凛(高梨臨),單親媽媽兼犯人側寫高手柳幸子(YOU),率領她們是創立搜査七課的首名女性管理官瀬川すみれ(大地真央)。此外還有佐野史郎、市川知宏、木本武宏、高橋惠子繼續演出。

堀北真希表示拍攝日程很緊張,而且現在已為人妻需要照顧家庭,丈夫山本耕史同時拍攝新劇,比以往更忙碌。她會盡力兩方面兼顧。今次能在女性陣容為主的現場演出感覺很好,很期待和她們見面,今次會多加描寫上次SP未有詳細提及有關主角的過去,包括她得到特殊能力之謎,升級的內容敬請大家收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