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核爆級震撼!福山雅治宣佈和吹石一惠結婚!


Share


【日藝】09/28:繼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閃婚後,日本藝能界再出現核爆級婚訊!「最後鑽石單身男」46歲的福山雅治今天宣佈和同日33歲生日的吹石一惠結婚!二人緋聞傳了數年但一直未有決定性證據,隱藏至今終於開花結果,恭喜!詳細報導:

福山雅治吹石一惠結婚!他們選在9月28日吹石的33歲生日當天註冊,雙方的事務所以傳真發出二人親筆簽名信。福山在官網方網站表示二人是從朋友關係開始,一直的相處中不經不覺意識到是支持彼此人生的存在,故此決定結婚。

他同時表示二人只知工作的世界,還有很多思想未成熟之處,希望粉絲、工作夥伴、相關人士等多多指教,希望二人婚後可以一起組織安穩而開朗的家庭,而現在他正在準備年底的演唱會。今後也會一如以往繼續努力,在每項工作上達到最好的成果。此外吹石也在自己的官網表示希望人生有所成長,建立溫馨及笑容不斷的家庭。

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早在2012年已有週刊爆出他們熱戀,當時有傳愛說黃色笑話不介意公開愛看色情網站及和朋友分享AV的福山,對有E奶好身材的吹石情有獨鍾,但一直以來當事人沒有承認之時,雜誌也未能拍到決定性的證據。之後福山曾被傳出和情色女王壇蜜有關係,不過最後仍然是由「正印」吹石一惠贏得「日本藝能界最後鑽石單身男」。恭喜!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1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